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高一五一劳动节作文5篇(3)

2019-05-06 22:48:29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今年的“五一”假期,我是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度过的。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景色虽然都非常的好看,但令我较难忘的还是在新加坡的一个晚上。在这个晚上,我在圣陶沙公园,观看了一场精彩的音乐喷泉表演。

 

  大家是不是都知道新加坡的鱼尾狮?鱼尾狮是新加坡的标志,一共有三座鱼尾狮雕塑;这几座鱼尾狮都是由狮头和鱼身组成的。它们有一个在新加坡的市中心;有一个在新加坡较高的山上;还有一个在新加坡的圣陶沙。其中较好看、较令我难忘的还是圣陶沙的那座鱼尾狮。

 

  5月1日的晚上,我们早早地就来到了xx公园,观赏这里的鱼尾狮,也在这里等候着音乐喷泉演出的开始。等了一段时间,演出终于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一位“小丑”,他手拿指挥棒,很像一位指挥家。哎,还真没说错,他就是这场音乐喷泉演出的指挥家。他的手一摇,喷泉就跟着他的手型喷水;要是他两只手都在动,所有的喷泉都一起喷水,彩色的灯光照在喷泉上,五颜六色的水柱,真是好看极了!

 

  在这场音乐喷泉演出里,音乐时高时低,时快时慢;有时是流行歌曲的节奏,有时是经典的古老歌曲的声调,真是好听极了!喷泉也随着这动听的音乐翩翩起舞了。

 

  “哇”,此时,全场传来一阵惊讶声,原来是水幕电影开始了。我从小一直到现在从来没有看过水幕电影,这还是我先进次看呢!水幕电影就是把水喷成像一块屏幕,然后再把动画投影上去,这就叫水幕电影了。这场水幕电影里的主要人物是一只又淘气,又可爱的小猴子,叫“keykey”,它欢蹦乱跳的邀请了“小丑指挥家”去跟它一起玩,没想到的是,水幕电影里还真出现了“小丑指挥家”的样子,真是太神奇了!我知道是投影的,但是水为什么真的被溅起了呢?哎,搞不懂……

 

  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了,这场精彩的演出在美妙、动听的音乐声中结束了。虽然这场音乐喷泉的表演时间很短,只有25分钟,但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