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教育 > 小学升初中政策 > 正文

2019年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义务教育阶段招生简章(2)

2019-04-28 23:00:23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招生政策

 

  一.小学一年级学位的适龄儿童为2013年8月31日及此日前出生),在福田区居住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一)深圳市户籍儿童;

 

  (二)享受市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三)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的非深户籍儿童;

 

  (四)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深圳居住满一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的非深户籍儿童。

 

  二.初中一年级招生对象为在福田区居住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一)目前就读小学六年级,具有深圳户籍的儿童、少年或享受深圳市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二)在深圳就读小学六年级,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深圳居住满一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的非深户籍儿童、少年。

 

  有寄宿条件的民办初中学校可跨区招生,跨区招初中新生的计划必须与提供的床位数相匹配。

 

  基本程序

 

  一.网上报名由家长自行登录“福田教育网”(http://www.szftedu.cn),按指引进入“福田区家长网上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填写学位申请。

 

  二.核对信息

 

  学校核对家长填报的信息。

 

  三.材料审核

 

  学校审核家长上交的材料。

 

  四.公布名单

 

  各学校在公示栏公布加盖学校公章的录取名单,“网上预报名系统”同时显示录取结果。

 

  五.新生报到

 

  新生到校注册,家长上交儿童“预防接种查验证明”给学校,学校登记造册并如实填写查验情况。

 

  初中、小学时间安排

 

  一.4月10日起开始宣传招生工作。

 

  二.小学4月28日-5月6日;初中4月29日-5月7日,家长自行登录“福田教育网”(http://www.szftedu.cn),按指引进入“福田区家长网上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三.5月6日-5月8日,学校初验报名信息。

 

  现场报名材料

 

  (学校只验原件):

 

  一.深圳户籍儿童

 

  (1)身份证明材料:申请就学儿童及父母的身份证和全家户口簿,必要时要提供亲子关系证明。

 

  (2)福田区住址住房证明材料:

 

  ①由我市规划和国土部门出具的住宅用途的深圳房地产权证书或有效购房合同;

 

  ②现居住地街道办事处房屋租赁管理所登记备案的住宅用途《房屋租赁凭证》或《房屋租赁信息》(必须为整套房屋且有效期为一年以上);

 

  ③监护人与住建部门登记备案的政策性住房的《购房合同》或《租赁合同》;

 

  ④军产房、集资房、单位宿舍或其它住房等有效证明材料。

 

  温馨提示:以单位宿舍申请学位需提供以下材料:

 

  (1)监护人所在工作单位提供拥有该住房的合法使用权证明材料(房产证或租赁凭证,如提供租赁凭证需符合初始发证日期的要求);

 

  (2)监护人工作关系证明(社保缴纳清单);

 

  (3)辖区社区工作站出具的实际居住证明;

 

  (4)家庭在深圳市无房证明。

 

  分配给单位再转租给员工的公租房、人才房等视为单位宿舍。

 

  二.非深圳户籍儿童

 

  (1)身份证明材料:申请就学儿童的身份证、户口簿,必要时需提供亲子关系证明。

 

  (2)父母在深居住的身份证明材料:父母一方为深圳户籍的提供身份证、户口簿;父母均为非深圳户籍的提供深圳市居住证。

 

  (3)福田区住址住房证明材料(参照深圳户籍儿童申请入学的住房住址证明材料);

 

  (4)监护人在深就业证明材料:父母均为非深圳户籍的,需提供具有“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功能的有效深圳市劳动保障卡;父母一方为深圳户籍,免提供在深就业证明材料。

 

  三.港澳台籍儿童

 

  (1)身份证明材料:申请就学儿童的身份证、港澳台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2)父母在深居住的身份证明材料:父母一方为深圳户籍的提供身份证、户口簿;父母均为非深圳户籍的提供深圳市居住证或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3)福田区住址住房证明材料:(参照深圳户籍儿童申请入学的住房住址证明材料);

 

  (4)监护人在深就业证明材料:(参照非深圳户籍儿童申请入学监护人在深就业证明材料);

 

  (5)亲子关系证明材料:港澳籍儿童申请学位,需提供由深圳市公证部门出具的父母双方与子女间的亲属关系公证书。

 

  四.享受相关政策优惠人员的子女

 

  属于享受政府特殊优惠政策人员的适龄子女,在申请学位时除应按上述要求提供资料外,还应出具优惠政策规定的有关材料。

 

  5月9日后,学校开展资格审核,统筹学位,公布录取结果,引导新生到校注册。

 

  福田区所有小学及实施学位房锁定政策的初中,孩子为非深户籍租房申请入学的,必须在2018年9月30日前办理租赁凭证或租赁信息(以签发日期为准)。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