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高考志愿 > 正文

2019年深圳普通高校春季分类考试招生志愿填报时间(2)

2019-03-13 18:06:49  来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省教育诊断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

 

  一是要了解自己成绩及排位。考生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诊断院官微(gdsksy)小程序查询成绩及总分排位情况;

 

  二是填报志愿前,要认真了解春季分类诊断招生录取政策、志愿填报方式、投档模式,以及各院校招生网站发布的春季分类诊断招生章程和录取规则;

 

  三是要了解招生专业对考生身体条件要求。根据本人身体条件,参照院校招生章程及省教育诊断院统一编印的“依学考成绩录取宣传资料”、“春季分类诊断‘3+证书’招生专业目录”中对身体条件的特殊要求,选择填报合适的专业,避开不宜就读的专业;

 

  四是要积极填报志愿。成绩上线的考生要珍惜录取机会,积极参与填报志愿,争取被心仪高校录取,实现进入高校就读的心愿,圆自己的“大学梦”。同时,志愿填报要“冷热”结合,形成梯度。

 

  五是要及时上网填报志愿及确认志愿。可依照事先填报并校对好的志愿表,录入所填报志愿的院校和专业代码,勾选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并在网上提交。逾期不填报志愿或填报后未点击“志愿确认”的,责任由考生自负。漏报志愿的考生只能在征集志愿阶段补报有缺额计划的院校志愿。

 

  省诊断院特别提醒考生

 

  考生在点击“志愿确认”按钮前,必须认真核对所填报的院校及专业志愿。当考生确定不再进行填报志愿的修改时,必须点击“志愿确认”按钮。未点击“志愿确认”按钮获取短信验证码,或未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发送至已绑定的手机)进行网上确认的志愿无效,责任由考生自负。填报的志愿,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再进行更改。考生须妥善保管考生号及登录密码,由于登录密码泄漏造成的志愿填报问题由考生自负。投档时,以考生网上确认的志愿数据为准。另外,填报志愿期间,考生也要注意及时查阅省教育诊断院官网或官微公布有关增补或更正信息。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