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高中高二寒假记事作文3篇(3)

2019-01-30 21:21:34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在寒假里, 曾发生一件有趣的事情,现在让我来讲讲吧。

 

  昨天中午,我正在花园和我得宠物玩耍。突然,一只金色的小猫跳了进来,它舔了舔毛,眼睛直盯厨房,我想:它大概是饿了吧。于是我仍给它一条小鱼。正当它吃的津津有味的时候,“吴彤……”原来是邻居家的刘芳来了,她对我说:“真对不起,我家的小猫跑www.99zuowen.com到你家来了。” 我说“你能把它借给我玩玩吗?”“当然可以!”刘芳爽快的回答。“它叫小花。” 刘芳说,“是爸爸出差回来买给我的。还回跳绳呢!”我一听,都快等不急了。刘芳便拿着绳子的这一头,我拿着绳子的另一头。我们俩一边甩一边给它记数:“1、2、3、4、5……20、21、22……33、34、”呀!跳的比我还多呢!

 

  这时,周天天来了,她说:“我想让我的小狗和刘芳的小猫来一场比美比赛!一共两局!”大家都同意了。

 

  比赛开始了,我来当裁判,“比赛开始”我说“小狗先进表演!”然后,周天天走起了模特,小狗也学着走,左一摆右一摆,样子真滑稽。到小猫表演了,刘芳给它绑上丝巾,穿上裙子。可是裙子太长了小猫摔倒了,它一爬起来,又会摔倒,一爬起来,又会摔倒,就像跳舞一样。“我宣布!”我大声的说“先进局比赛,小猫获胜!第二局比赛现正开始!” 。周天天拿出了她们家的小墨镜给小狗带上,再让小狗穿上小衬衫,说:“看!它做了变性手术,样子多帅啊!” 又到小猫了,刘芳给它背上了一把扇子,可扇子太重了,小猫又摔倒了。我说:“我宣布!先进局比赛,小狗获胜!本次比赛,双方打平!”

 

  啊!多有趣的一场比赛呀!同学们,你们也可以试试哟!!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