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高中高一寒假趣事作文3篇(3)

2019-01-27 21:03:29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快乐的寒假马上就要结束了,转眼明天就要开学了。今天,我坐在书桌前,回忆起寒假中的种种乐事,忍不住笑出声来。

 

  今年寒假,我刚从海南三亚回来,我表弟就从遥远的北京来看我了。他的到来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已经两年没有见面了。表弟在我家住了二十三天,这二十三天里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我表弟睡觉有个坏毛病———特不老实。就因这个毛病,我们还闹出一个大笑话。有一天晚上,我做梦梦见自己在吃大餐。

 

  我大口大口吃得正香时,突然一根香肠从天而降,掉在我的嘴里。

 

  于是我使劲一咬,只听“嗷”的一声,我从美梦中惊醒。看到表弟抱着他的大腿“嗷嗷”大叫,我忙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说:“我大腿疼。”经过我一再探查,终于弄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原来我咬的那根“香肠”正是表弟的大腿。他睡觉不老实,躺下时头朝东,不知什么时候就头朝西了,所以我才会吃到“香肠”。早上起来,我跟妈妈讲了这件事,逗得妈妈哈哈大笑。

 

  表弟白天也不闲着。他较大的爱好就是折腾小动物。有一天,我正在看电视剧,表弟趁我不注意,偷偷溜到了阳台上。那里有我养的两只可爱的小鸡。为了搞明白表弟到底要干什么,我一边假装看电视,一边注意他的行动。只见表弟把小鸡抓在手中,拎到厨房并关上了门。过了一会儿,一阵阵欢乐、动感的歌声开始冲击我的耳膜。我好奇地打开厨房门往里一看:嗬,表弟正双手拽着小鸡的脚在水龙头下给它洗澡呢!他边洗嘴里边唱:“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噢噢……”我再也忍不住了,马上冲上去对他吼道:“别洗刷刷了,再洗就把小鸡洗死了!”果然,第二天小鸡就因不堪忍受酷刑含泪而去。这件事过后不久,表弟又导演了一出惨剧:他趁我不注意,用小手在鱼缸里乱抓我养的小泥鳅。他边抓边说:“我掏,我掏,我掏掏掏……”一会儿可怜的泥鳅就被掏了出来。泥鳅在表弟手里挣扎着,用力地摆动着身体。但表弟是不会放过它的。他一会儿捏它的脑袋,一会儿扯它的尾巴,不一会儿泥鳅就被折磨死了。

 

  我这个表弟呀,太恐怖了!不过他也有许多优点,如果细细地观察,我发现他还是很可爱的。因为有表弟的陪伴,我今年的寒假过得非常快乐。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