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中学初三寒假见闻作文4篇(2)

2019-01-26 22:28:29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寒假里的一天,妈妈告诉我了一个好消息,我和妈妈受到邀请去参加明天晚上在镜湖园三楼大厅举行的“迎新春联谊”活动,听到这个消息后,我高兴极了。

 

  第二天下午,我和妈妈乘车向镜湖园宾馆进发。还没到门口,我就感到一阵喜庆的气氛迎面而来。我和妈妈作为特约嘉宾,不但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还将我们安置在了一个特殊包间里,各种饮料、小吃应有尽有。

 

  说来也凑巧,我们正好和活动的几位主持人在同一个包间里,我便趁着他们训练节目的时候,悄悄拿起节目单看了起来,翻来翻去,终于在一个小小的、不起眼的小纸片上发现了智力问答的答案。我如获珍宝,拿着它就往外跑,四处搜寻,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我拿起纸片,把上面的内容一字不漏地抄了下来,等着到了智力问答的时候,我就把它拿出来,偷偷看几眼……

 

  想着想着,我回到了包间,发见妈妈手里拿着两张写着号码的小纸片,一张写着“91”一张写着“108”,“这是什么?”我跑过去问道,“傻小子,你看看那里不就知道了!”妈妈边说边把手指向了身边的一个大红盒子,上面写着两个大字“抽奖”,“噢……”我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为抽奖准备的。突然,一个念头在我的脑海里闪过,我不如……我迅速拿起奖箱中的一大堆号码,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妈妈的“108”号,我毫不犹豫地把它摆在了较上层。

 

  在主持人亲切的话语中,迎新春联谊会正式开始了,在《朋友啊,举杯吧!》的乐曲声中,写着“汪汪2006”的生日蛋糕被切开了,甜甜的味道如流水般涌进了在坐的每一个人的心里。紧接着,几位叔叔动听的歌声又夺得了大家的掌声,我的情绪也如同潮水一样一升再升。“接下来我们要做一个小游戏‘妙笔生花’请参赛人员入场!”话音刚落,舞台上就出现了四个阿姨和四个叔叔,只听主持人一声令下,几位阿姨蒙着眼睛,拿起早已准备好的胭脂和口红在叔叔的脸上画了起来,人群中爆发出一阵笑声,两分钟过去了,叔叔们“着妆”完毕,主持人让他们绕场一圈,只见他们有的被画出了两个红脸蛋,有的被画得这一块红那一块红,好像被谁打了一样……绕场完毕以后,主持人将礼品发给了叔叔们,却没有发给作品的作者??阿姨,这在观众席中引起了一阵争议。

 

  在抽奖和智力问答中,不知是我放错了,还是故意不抽我,我连一个礼物都没有得到,看来先前的准备是白费了……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夜晚,它既让我捧腹大笑,又让我回味无穷

 

  篇四:

 

  1月30号早上,我正沉浸在美妙的梦中,突然,爷爷在客厅中高喉咙大嗓子一个劲地说,下雪了!下大雪了!我一骨碌从暖融融的被窝中跳到地上,迫不及待地打开窗户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银装素裹的白色世界,啊,真的下雪了,好美的雪景呀!

 

  纷纷扬扬的雪花铺天盖地的从空中飘落下来,屋后小东山上的树木被它压弯了腰,小区昔日绿草茵茵的草地也盖上了厚厚的银装。

 

  我贪婪地欣赏着从天而降的漫天大雪,情不自禁地陷入了深深的沉思。突然,只听得爷爷在我家客厅的窗口边念念有词:“瑞雪兆丰年,真是难逢难遇的好年头呀。”我急忙问:“爷爷,你在吟诗啊?”爷爷说:“这不是我在吟诗,这是古人说的,意思是说下了大雪后,冻死了各种害虫,疏松了农田土壤,增加了土地水份,所以说今年农民一定是一个丰收年了......”爷爷口若悬河侃侃而谈,我聚精会神洗耳恭听。

 

  这时,一阵清脆悦耳的门铃声响了起来,我打开门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邓梦阳来了,她约我与她一起去外面打雪仗。于是,我兴高采烈地和她向小区的那片空地跑去。

 

  离目的地还有约200米远时,就听见前方传来了小朋友们阵阵吵闹声,原来,已有不少小朋友捷足先登了,他们打雪仗的游戏正玩得难解难分。

 

  我一鼓作气便跑到了他们的队伍中,毫不犹豫地加入了这场混战。这时,一个小男孩捧起一砣雪,劈头盖脸地向我打来,我东躲西藏,避开了他那气势汹汹的势头,并千方百计寻找战机,终于,趁他一不留神,我不失时机的给他来了个突然袭击,把他给打得狼狈不堪,落荒而逃。我愈战愈勇,就像电视中的武林高手,打败了一个又一个入侵者。

 

  我们玩啊,跑啊,一直玩耍到天渐渐黑了,小朋友们才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这是我记忆中下得的一次雪了,也是我看见的较美的雪景了,我真希望这场雪能多下几天!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