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中学初三寒假生活作文4篇(2)

2019-01-19 21:15:05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雪花飘飘,梅花香香。这浓浓的气氛伴随着冬一起前往世界各地。

 

  古人云: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暧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然而在冬天较令人开心的事就是下雪了。瞧,那些松柏们,他们脱下了陈旧的绿装,穿上了冬姑娘为它们量身打造的白色的新装。那些枯萎的小草也不逊色,平常它们很难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到了下雪时,它们换上了珍贵的礼服来迎接这美丽的风景。放眼望去,那一栋栋房屋也换上了亮眼的白色的“西服”。

 

  我早早地做完了寒假功课,等待着年的来到。

 

  终于!期盼已久的先进声炮竹声在阴历201x年2月9日这一天响起。

 

  清晨,奶奶带着我来到了古色古香的七宝老街一进大门,我就被一股浓浓的春节气息吸引了。只见红地毯一路铺到尽头,大红灯笼高高悬在每户人家的屋檐上。每扇房门都贴着各式各样的大红春联,抬头望去,一个个的灯谜被挂在矮矮的房子之间,美观而又不失情趣。商铺的招牌也是清一色的红。这简直就是红色的天堂!

 

  许多店铺中都买着美丽的装饰。瞧!一位年近八旬的苍发老人也出来赚钱啦,他身穿军大衣,戴着老花镜,手持一支毛笔颤颤的画着门神,在摊上还许多画好的门神、财神、灶王爷,而且画得可不赖呢,一看就知道是位高手!

 

  这时,我听见不远处传来了呐喊声:“卖糖葫芦咯!卖糖葫芦咯!3元一串的糖葫芦……”我兴奋地拉着奶奶的手,循声来到了一个卖糖葫芦的摊子。哇!各式各样的糖葫芦吸引住了我,有草莓的,有山楂的,还有水果拼盘的!奶奶见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就向老板要了串草莓的,我开心极了。

 

  我一手里拿着甜甜的糖葫芦,一手牵着奶奶,继续在这古色古香的大街中逛着……

 

  晚上,我们一家又来到小区门口放起了烟花,点起了炮竹。这收获繁多的一天,将永远回荡在我的脑海中!

 

  篇四:

 

  现在的我们就像是一台机器,每时每刻都被家长操控着。如果有一个自由的假期那该多好啊。于是,我开始畅想我那个无忧无虑的寒假。

 

  要是有一个自由自在的寒假,我一定要把较近热播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节目组里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转一遍。什么灵水村呀,鸡鸣岛呀,沙坡头呀,都是我向往的地方。如果有可能,我选择独自完成行程。

 

  要是有一个自由自在的寒假,我一定会去书店,买下平时我较想看的书。那时,没有人会对我说“该写功课了,别看书了。”“马上就要诊断了,多写点练题目才行,看书有什么用?影响复习。”之类的话。那时,我再也不用趁睡觉的时候“窃读”了。我就可以自由自在地读我想看的书了。

 

  要是有一个自由自在的寒假,我还想要开一个小店,卖我喜欢的各种东西。卖不出去也没关系,反正是我自己喜欢的小零食、书箱、装饰品什么的。零食卖不出去我自己吃了,书籍卖不出去我自己看,小饰品卖不出去我装饰自己的房间,美美地体验一把当小老板的滋味。

 

  要是有一个自由自在的寒假,我更想跟朋友去一次KTV唱歌。因为我从来没去过KTV,我很想去那里来疯狂一把。顺便也请教一下学唱歌的朋友,为什么我一唱歌就跑调。

 

  如果有一个自由自在的寒假,我还想干很多事。可是,谁会给我一个自由自在的寒假呢?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