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8年期末考试作文600字5篇(2)

2019-01-18 22:33:46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期中考刚结束,老师就叫我们进入状态迎接期末。可是层出不穷的新事让我们又喜、又怒、又哀、又乐。

 

  先进波就是“(双林)老师”,两个姓林的实习老师。他们一来,可给班主任张老师减负了。两位老师很出色,在这些日子里,若没有他们,不知整个班集体会不会散了。

 

  ———喜

 

  第二波是“跳绳比赛”。这事可给同学们增加了压力。训练加学习,这好像还是劳逸结合哦!但同学们都有点气愤,只因为比赛成绩不太好,况且花了大工夫。

 

  ———怒

 

  第三波是较令人头疼的值周工作。早起晚归,扫地、拖地、检查卫生……一周下来把人累得腰都酸了。大家怎么不会觉得不好受呢?临近期末,竟还有这等大事!

 

  ———哀

 

  这一波,简直是要考验我们嘛!虽然大家都气愤。但是这次是学校请我们班举行一次“诚信”班会。还说要来观看。为了本班的形象,我们只好硬着头皮精心排练起来。班会那天,大家都好像把愤怒,抛到河外星系上去了一样,有的同学笑个不停,有的同学还捧腹大笑,反正大家开心极了。是呀,同学们用乐观的心态面对,还挺好的!

 

  ———乐

 

  不觉中,欢送走了实习老师。“活动”也停止了脚步。大家都在欢喜时,期末考已经逼近了,我们又开始了紧张的冲刺。嗨,我们班的新事可真多啊!

 

  篇四:

 

  一次,两次,三次…。一次次的月考过去了一次次的分数出来了,90名,70名,40名…。一次次的上升,这次期末考会是第几呢?这次期末诊断会是多少分呢?这次是否能进学校的前30呢?

 

  雪依旧在飞,我依然在向上;水还在前进,我依然在前进;树依旧挺拔者,我的精神依然坚持着。

 

  努力,一切努力将在这一次诊断中表现出来,成功了,我将踏上新的一个层次,失败了,我就降到无底洞里去,成功了,父母朋友老师表扬我,失败了,批评指责,冷漠我。

 

  熬夜,黑眼,认真,疲劳,就挺一个月,可我能坚持吗,这并不是表面的能与不能,背后还有许多因素,如,功课之多,再快也要23小时,写完就10点了,凌晨5点起床,锻炼身体,背东西,看书,在学校,上课每分每秒大脑都紧绷着,不可松懈,下课问题,做课外题,无一分在玩,浪费,可还要坚持1个月,已经3个月了那这个月是否能熬过去呢?

 

  课程还未结束,并无复习的时间,只能靠回家的时间,可回去又有多少时间呢?

 

  综合诊断语文较差,地理其次,我不断追赶,希望跟上一步上升下降,现在的我该怎么办,我好像在沙漠里,不知所措,我依然坚持着,是否能到终点,会在哪一刻,我会倒下呢?或许,就是下一刻。

 

  在期末诊断前的这一段时间,要提起12分的精力。

 

  成功换来了甜果,这次,我非要尝一尝,对于我的执着精神,我不会改变。

 

  篇五:

 

  今日已是6号,距离期末诊断也没剩多少天了,心中的忐忑倒也不少。前天进行的月考给我的打击也不小,我发现我对一些基础知识竟然了解的还不够透彻,平时的积累也不多,为了能在期末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特意准备了我的语文复习计划。

 

  ① 整本书中的生字词当然已经烂熟于心,温故而知新,前面学过的知识或许已经忘记了,重温一遍当然是我计划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

 

  ② 书中的一些背诵知识当然也得记牢了,就拿这次的月考来说,必备知识这一块我可是丢了不少分,后悔也来不及了,只有好好掌握这些知识,不断地重温,下次一定要考出好成绩!

 

  (背诵内容:每个单元的日积月累是必须背会的,还有课文中要求背诵的段落,以及功课的资料袋也要选取重要部分背会。)

 

  ③ 小学的时光已经在沙漏里消逝无几,大量的词汇、诗词、名句等的积累不言而喻。语文知识并不是固定的内容,一道题可以有很多种解释,积累运用在其中饰演着重要的角色,当然也不能抛开不管了。多读书才是补充这份营养的较好良药,虽是临阵磨枪,但加上平时的阅读,不快也光。

 

  ④ 李老师很体贴我们,不让我们去抄写巩固上的题,然后重新做。虽然不用抄,但也不代表不用复习这一块了,在没有老师的催促下,我们也要主动的去复习。还有那些做过的试题也要抽出时间去看,把自己容易做错的题再多做一些。

 

  ⑤ 课上的认真听讲是较不可缺的,复习的重点往往都在课堂中,如果上课40分钟没有好好听的话,哪怕课下用80分钟也补不回来,一个良好的听课状态更是万万不可缺。

 

  不过诊断也没什么可怕的,我们可都是驰骋沙场的老将了,再打一仗也不怕!只要我们端正心态,认真复习,一个优秀的成绩将被我们握在手中!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