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作文 > 正文

2018年小学期末考试感想范文400字5篇(2)

2019-01-05 16:36:56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在这个学期中,我的各个方面有明显的进步和收获。

 

  首先,在语文方面我做了许多课外阅读训练和古文训练,提高了我的阅读水平。其次,我还克服了现代文中概括主要内容和理解含义深刻的句子这些弱项,让我的阅读成绩直线上升。

 

  在数学方面,我每天坚持做4道数学题和一些基础知识的巩固题。并把一些原本不懂的知识,通过问老师、父母,查资料等方法搞懂了。经过一学期的努力和付出,使我在数学这门课上有明显的进步。

 

  在英语方面,我每天坚持读课文、背单词、音标,从而提高英语基础水平。英语听力一直是我的弱项,我就每天坚持听英文歌,英语文章是我的听力有明显的上升与提高。

 

  在科学方面,我坚持每上完一课就复习,背诵重点知识,经过不断的巩固,我在科学方面有明显的突破,使我在科学期末诊断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体育方面,我一直坚持每天锻炼,如:跳绳、踢毽子、实心球在双休日中,我还坚持游泳,使我锻炼了一个健康的身体。

 

  在这个学期中,我的收获比以往的都要大,这离不开我的努力和老师的辛勤教导。在下一个学期中,我会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篇四:

 

  时间过得真快,四年级期末诊断一眨眼就结束了。这意味着四年级这学期已经结束了。我这次诊断的成绩是:语文95分、数学98分、英语96分,远远低于我的目标:语文99、数学100、英语100的好成绩。这次诊断我英语主要错误就出在基础的知识没有掌握好,到了四年级就忘记了;数学就出在没有认真审题和没有反复思考;语文就出在阅读理解没有认真读懂全文,真正理解其中的内容。

 

  通过这次诊断,我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英语要掌握好基础知识,要多写、多读、多背;数学要掌握多种解题方式,灵活运用,融会贯通,才能取的好成绩,语文要加强阅读理解的训练。

 

  我以后要认真审题,灵活运用所学到的知识。英语要经常朗读,复习学过的内容,掌握好基础知识,温故知新。语文要多读课外书。争取在之后的诊断达到自己的目标。

 

  篇五:

 

  这次期末诊断,的确很失败。我也很难过,很伤心,很失落。可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是我没有认真吧!这或许是对我的一次深刻的教训吧!这或许是对我的一次激励吧!这或许是对我的一次鞭策吧!这或许是对我的一次考验吧!这或许是让我难以忘怀的一次惨痛经历吧!这或许是……

 

  这是一次让我感到悲哀的诊断。想到平常在课上做小动作,不认真听讲,乱说话……想来想去,还是要抓紧时间努力学习,忘掉失败,等待成功,这一切将重新开始,我也将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年的到来,以一种全新的态度学习,毕竟“时间不等人”,我也只有更加努力学习了。只有在默默无闻的努力中去打造一个全新的自我。

 

  平常诊断的时候语文、英语、数学这些主科都不错,副科非常糟糕;可这次我的副科才减了两分,主科考得一塌糊涂,可能到了关键时期只复习副科了忘记复习主科了。争取下次考好,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取得让我感到欣慰的成绩,不再后退。

 

  小小的诊断暴露出我内心的那一份自满,那一份狂傲,让我知道自己在众人之中是多么渺小,多么的不堪一击!这也算是对我的一个惩戒吧,为我敲响了警钟,也优先给我打上了预防针。一次失败算不了什么,失败也许是成功的前兆。一次成功也证明不了什么,它终究要成为历史。

 

  我们不可能未卜先知,也不可能不劳而获。只能凭着自己的那一份付出,去期待丰硕的收获!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