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声音

2018-11-11 15:25:09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学习有如母亲一般慈爱,它用纯洁和温柔的欢乐来哺育孩子,如果向它要求额外的报酬,也许就是罪过。——巴尔扎克。下面是为同学们带来的初中英语作文:关于声音,供大家参考。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声音

 

  Lily is a good girl. She always listens to her parents' words and she never makes her own choice, but as she becomes a middle school student, she realizes that she has grown up and wants to make her own decision. This is the very classic situation for most children who wants to be independent, but they dare not to say out their inner voice, because they are afraid of hurting their parents' feelings. In fact, we need to speak out our voice and let our parents realize we have grown up. They will be happy and let us make our own decision. We need to grow up sooner or later.

 

  莉莉是个好女孩,她总是听父母的话,从不自己做决定,但当她成为一名中孩子时,她意识到自己已经长大了,想要自己做决定了。对于大多数想要独立的孩子来说,这是非常正常的情况,但是他们不敢说出自己内心的声音,因为他们害怕伤害父母的感情。事实上,我们需要大声说出来,让我们的父母意识到我们已经长大了。他们会很高兴,让我们自己做决定。我们迟早都是要长大的。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