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六年级上册语文习作

2018-10-10 16:39:00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有的孩子不喜欢语文,因此不重视语文,语文,顾名思义就是语言文学的学习,而小学正是语文的启蒙阶段之后的工作生活都离不开语文,小智为大家整理六年级上册语文习作,以供参考。

 

六年级上册语文习作

 

  六年级像咖啡,六年级像烈酒,六年级像甘甜的果汁,六年级更像怪味豆……

 

  六年级了,我的书包换成了旅游式的大背包,每天上学早出晚归,一摞摞的诊断,参考书,一堆堆试题,取代了我房间里的布娃娃、卡通书,学习成为我生活中的先进内容。

 

  从此,我不再是足球场上“叱诧风云”的假;不再是一阵风逮不着的疯丫头;更不再是那个爱说爱笑爱跑爱跳的“开心果”。

 

  那天,当学习了一天的我拿起磁带,刚要放一曲轻松的音乐时,妈妈犹如天兵从天而降,指这桌子上的磁带说:“英语磁带在这里。”当妈妈得知我想听音乐时,眼中显露出焦急的神色,说:“都六年级了……”

 

  星期天,(要知道,它已经对我没有实际意义了)耳边传来邻居家电视里正大综艺节目的声音,尽管打开电视是举手之劳,可我却不能,我还有很多书要背。不知不觉用耳朵听起电视来,这时爸爸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似的,拿着一张用硬纸做的倒计时间表盘给我看,爸爸把他的“杰作”挂在我房间较显眼的地方。天哪!十二万分佩服呀!

 

  饮食上,一向节俭的老妈突然琢磨起营养学来;一向不爱言谈的爸爸却唠唠叨叨;就连我们较严厉的老师,说话也是柔柔的,脚步轻轻的,目光中满是期待。每天放学离校时,都嘱咐说:“路上小心点,晚上不要太累,早点休息”之类的话。那语调,简直让人听了热泪盈眶。

 

  每天晚上,爸爸妈妈都重复着“舍身陪女儿考重点”的壮举。我不休息,他们也决不休息。就连舅舅、舅妈也跟着忙碌,三天两头给我送营养品,并一再询问我的分数,说:“熬一熬,就这一年,都六年纪了嘛……”

 

  我终于尝到了,六年级像咖啡,虽然苦涩却也醇香;六年级像烈酒,令人亢奋充满激情;六年级像果汁,清爽可口脉脉温馨;六年级像怪味豆,五味俱全……啊,我多味的六年级。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标签: 六年级上册语文习作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