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辅导 > 正文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2018级高一新生报到

2018-08-23 13:46:08  来源:网络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暑假的快乐生活过去了,我们又将投入到激烈的学习生活中,在那里,我们又将迎来新的挑战。8月21日上午,是人大附中深圳学校2018级高一新生报到的日子,16个班700名孩子将在位于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溪涌社区洞背村开启新阶段的高中学习生活。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2018级高一新生报到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2018级高一新生报到


  1、“较美校园”迎来首批入住学子


  在此之前,人大附中深圳学校2018级新生已经通过“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微信公众号查询到报到班级(入学诊断班级)和宿舍安排。今天,学校也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两种交通方式到达学校,自驾车前往学校报到的家长在溪涌工人度假村停车场停车后,统一乘坐学校摆渡车到校;乘坐校车的家长按照不同的线路出发时间从市区直达学校。


  由于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是全寄宿学校,今天报到除了带齐必备的相关资料之外,孩子、家长们大包扛在肩,小包拎在手,必备生活用品齐全。记者在溪涌停车场就看到,现场人流涌动,候车处排着长队,全家出动的家庭不在少数,有的还带着老人和孩子。由于报名时间只有9:00-11:30,孩子家长都比较集中,排队等待稍微长一些,颇有“小春运”的感觉。


  2、大包小包,迎开学


  “自己刚刚来到新学校,要跟老师、同学好好相处……”一路上,跟随孩子们报到的脚步,记者听到较多的就是家长跟自家孩子的声声叮嘱。来自布吉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本来是是希望女儿报考市里的学校,但是女儿一眼就被人大附中深圳学校的“高颜值”击中,坚持报考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他表示,自己还有点担心学校的环境,上周五还亲自跑了一趟来事先考察,以便今天顺利报到。


  “从报到到安排好住宿,一切都挺顺利的,校园里也有很多老师在指导,挺好的!”来自福田的叶女士对这所坐拥山海的学校“好感十足”,感觉人情味很浓,老师们都很热情,就连宿管人员也都很热心,帮助家长、同学们整理宿舍、打扫环境。


  接下来,孩子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军训。从9月3日,包含去年入学的,在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九年一贯部上学的208名孩子,再加上2018年的700名高一新生,总共908名高中部孩子将在全部在新校园上学。


  3、崭新的宿舍楼


  开学收到“交通大礼”,保障师生出行


  在开学之际,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的孩子还收到了来自大鹏交通局的一份“开学礼物”。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当前通过溪坪路与外界连通,开学之际,为更好地满足学校师生和周边社区居民出行需求,大鹏交通局投入158万元开展道路设施专项整治行动,累计完成溪坪路及周边道路机动车道、人行道和交通设施整治等6项工程。


  此外,大鹏交通局还分别在盐坝高速溪涌收费出口溪坪南路、溪坪南路深葵路口、深葵路溪坪路口(往盐田方向)、深葵路溪坪路口(往溪涌方向)、溪坪路洞背桥路口,设置“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校区”指引标志5套。


  “老师上课在高中部,住宿又在九年一贯部,目前交通很不方便。”针对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提出教师职住分离、交通不便的问题,大鹏交通局也在跟新区公共事业局及其他部门沟通协调后,确定了从8月20日起的工作日上下班高峰期,开行人大附中九年一贯部至高中部的高峰专线,上午下午各开行两个班次,以解决人大附中教师职住分离问题。


  而家长、孩子关注的往返校园交通情况,学校也已安排好专线大巴到市里各个定点,充分满足孩子的交通需求。

 

暑假收心课,让进步看得见!

 

  新学期给自己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满怀信心的投入到学习中。下定决心使自己的人生有一个优秀的开端,为自己鼓劲!为自己加油!相信自己必须会在新学期里完善自身的不足。坚定决心,明确目标,勇往直前发奋学习。如有学习上的疑问,可以免费拨打电话,那里有专业的老师为大家解答问题。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