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2020年深圳实验学校小学升初中攻略

2018-08-15 15:19:36  来源:深圳学而思1对1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小学升初中新一轮备战即将开始,各位小六的同学想必早已有了心目中的理想初中学校。那么,大家对心仪的学校又了解多少呢?学校简介、报名条件、住宿就餐环境如何?中考考入十大高中多不多?小智给大家详细搜集了所有内容,都在2020年深圳实验学校小学升初中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2020年深圳实验学校小学升初中攻略

 

  入学方式:地段生积分入学、特长生招生

2019年深圳实验学校小学升初中攻略

 

2020年深圳实验学校小学升初中招生方式介绍

  1、地段入学:

  报名条件:①目前就读小学六年级,具有深圳户籍的儿童、少年或享受深圳市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②在深圳就读小学六年级,父母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深圳居住满一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的非深户籍儿童、少年。

  录取积分:83.9分(2016年),86.2(2017年),88.1(2018年),

  在众多以地段生为主要生源的学校中,实验所在的百花片区的地段生整体是全市较强的。今年录取地段生487人。

  招生片区:

  

  第六片区:长城花园(长城大厦1-3号.),长城二花园(长城大厦4-6号楼),核电花园(长城大厦7-9号楼),核电花园东园A、B座,百花公寓1-5栋,南天一花园(南天大厦1-3号楼),南天二花园(南天大厦4-6号楼),国城花园1-2栋,百花园二期(芙蓉阁、海棠阁、玫瑰阁),百花园(百花阁、牡丹阁、紫荆阁),长怡花园A、B、C座,长乐花园A、B、C座,长安花园A、B、C座,长泰花园A,B座,荔园小学北校区宿舍,实验学校初中部综合楼

  第八片区:群星广场A、B、C座,赛格科技园101-106栋,金茂礼都A、B栋,红荔村,桑达大厦,桑达雅苑

 

  2、特长生:

  a.招生对象:

  符合在深就读相关规定,在器乐、声乐、舞蹈等方面专业成绩突出,且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文化成绩优良的小学应届学员。

  b.报名方式:

  孩子自荐,在实验官网报名。2019年招收50人,2020年看是否取消。

  C.招生流程:

  ①网上报名: 5月27日 上午9:00—6月2日晚上12:00;

  ②删掉查询: 6月11日 下午5:00;

  ③送验材料:6月14日 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④ 录取:6月下旬,上网查询:

  ⑤发放录取通知书:6月下旬。

  课程情况

  除正常的文化课教学之外,学校还开设了许多兴趣类的选修课,比如形体课、陶艺课、书法课、阅读课、外教口语课、影视欣赏课、培养孩子自主学习能力的研理课。同时还有一部分的文化选修课,数学素养培训课。

 

  校区划分

  初中部(福田区百花七路2号),中学部(福田区百花六路4号)。

  班型设置

  初一入学:普通班,素养班(中学部2个,初中部2个,摸底考筛选);

  初一先进个学期结束:初中部和中学的平行班分成AB班,初中部素养班分成AB班,中学部素养班不分班。

  班型对比

  数学课程进度不同。数学方面,初中部素养班在初一上学期已经学完初一下学期内容,中学部进度稍慢1-2单元。平行班正常进度,快的话孩子接受不了。

  英语进度相同,英语的进度就是正常的大纲进度,大多数孩子都可以接受。

  素养班和普通班老师虽有不同,但是实验师资整体水平平衡,老师的实际差距不是很大。师资情况

  平行班和素养班师资基本相同,老师都会带这些孩子。

  教学模式

  部分课程没有讲义又脱离书本,尤其需要孩子自己做好笔记。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