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2018年初三暑假旅游计划表

2018-07-30 17:39:47  来源:网络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北京,中国首都。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我爱北京天安门”的北京情结,都曾梦想着生活在传说中的紫禁城;梦想着穿梭在王朔笔下的胡同和大院;也梦想着爬上万里长城,大喊:我是好汉!在每个人心中,都一个人属于自己的北京。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2018年初三暑假旅游计划表,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2018年初三暑假旅游计划表


  时间安排:六天五夜(建议和家人一起旅行)


  DAY1:北京鸟巢


  由于是到达北京的先进天,行程安排上会比较宽松,让大家可以慢慢的逛逛看看,景点不在于多,可主要参观北京著名的景点就可以了。今日到达北京时间以为下午,就不多安排景点了。


  DAY2:北京天安门广场 - 毛主席纪念堂 - 故宫 - 景山公园 - 前门大街


  今日主要游玩北京中轴线上的景点,天安门广场周边还有几家餐饮店,故宫到景山的途中就没有什么餐饮店了,出行较好自己能够带一些吃的和水。前门大街的吃的东西倒是挺好,好吃与否并不敢断然,老字号可带父母去吃吃,也并不一定要在前门大街。


  DAY3:北京颐和园 - 王府井


  今日主要游玩颐和园,特此提醒园内共有三个快餐亭,分别位于知春亭、排云殿东九间和石丈亭处。请让父母穿舒适的运动鞋外出旅行,以防走路过多起泡。


  DAY4:北京天坛 - 护国寺小吃店 - 圆明园 - 北京大学


  今日主要为天坛和圆明园两个景点。校园面积比较大粗略逛一下即可。天坛边上红桥市场里吃的东西还是挺多的,也可吃吃埔呷浦呷小火锅。


  DAY5:北京八达岭长城 - 南锣鼓巷 - 后海


  爬长城的时候请注意安全,请勿穿鞋底较滑的鞋子同时注意脚下的楼道。长城脚下设有商业步行街,爬长城累了,下山后可以在此休息进餐。提醒一下,从长城到市区的公交下午2、3点后就没有了,可乘坐火车回市区。

 

2018年初三暑假旅游计划表

 

  以上是小编为了方便大家阅读所整理的资料,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到深圳学而思1对1官网进行查看,也可以拨打电话4000-121-121,免费在线答疑。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