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辅导 > 正文

2018年高二暑假旅游计划表

2018-07-30 17:26:44  来源:网络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杭州,曾经因为一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而成为人们印象中天堂的化身,也曾因为“梁祝”、“白蛇传”而披上凄美浪漫的头纱。那都是几百年前的事情啦。但庆幸的是,西子湖的一潭碧水、龙井灵隐的茶园茂林和杭州人内敛隽秀的个性,让杭州至今仍保持着大家闺秀的风范。暑假正是同学们出去旅游的大好时机,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高二暑假旅游计划表,希望能对大家的暑假生活增添精彩。


2018年高二暑假旅游计划表


  2018年高二暑假旅游计划表


  时间安排:四天三夜


  经费安排:1200


  行程安排:


  DAY1: 西湖 - 古涌金门 - 南山路 - 钱王祠 - 柳浪闻莺 - 雷峰塔 - 苏堤 - 花港观鱼 - 曲院风荷


  杭州之旅的先进天,与西湖来一次亲密接触吧。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环西湖一日游。西湖观光行程比较宽松,虽然景点多,但比较零散,可以步行+观光车游览。 西湖观光游览车共分4个区间,每个区间10元/人,分别是少年宫(断桥)到涌金门,涌金门到雷峰塔,雷峰塔到岳庙,岳庙到少年宫(断桥),沿湖边景区道路绕湖一周,行程约13.5公里,时间约70分钟左右,环湖一周40元/人。游览车按区间收费而非按实际路程收费,因此,即使您上下车的地方是在区间内,仍按全区段收费,车票是单程、单次的,如中途下车,车票作废,再次乘坐需重新购票。 途径景点:新湖滨景区、涌金门、柳浪闻莺公园、罗马广场、唐云艺术馆、长桥公园、雷峰塔、苏堤、跨虹桥(岳庙)、武松墓、西泠桥、平湖秋月、断桥


  DAY2: 西溪湿地 - 西溪湿地东区 - 烟水渔庄 - 梅竹山庄 - 秋芦飞雪 - 深潭口 - 三深大会堂 - 河渚 - 汝拉小镇餐厅(西溪店) - 灵隐寺 - 飞来峰 - 灶丰年间味道工房(定安路店) - 吴山夜市


  今天上午游玩西溪湿地景区,下午游玩灵隐。西溪湿地推荐游玩东区,那里有婚俗展,景点比较集中。西溪湿地景区里基本靠走,景点具有连贯性并非独立存在。可能身在其中不觉得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回忆起来却有十分美好的体验。结束西溪湿地的行程后中午可以在北门的慢生活区享受休闲午餐。下午走入灵隐佛国,领略纯净的禅文化。


  DAY3:清河坊 - 朱炳仁铜雕艺术博物馆 - 胡庆余堂博物馆

 

  较后一天游玩,行程不会太赶,比较轻松。如果需要选择纪念品或特产,可以边逛边选。景点附近有高银街美食街、河坊街美食街。若携带行李不便,酒店可寄存行李。

 

2018年高二暑假旅游计划表

 

  以上是小编为了方便大家阅读所整理的资料,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到深圳学而思1对1官网进行查看,也可以拨打电话4000-121-121,免费在线答疑。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