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今年9月,龙华区新开办10所学校

2018-07-18 09:56: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随着深圳人口的增长,孩子的上学需求也越来越大。在入学紧张的环境下,为了给孩子提供上学保障,龙华区在今年9月开办10所学校,具体开办学校如下:


  1、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校区


  该校选址龙华区民治街道办事处玉龙路与八宝街交界处,是九年一贯制公办部,规划共有60个班,总学位为3000个。今年9月正式开学,小一4个班,初一2个班。


  2、龙华区华南实验学校


  该校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计划招收先进届小一8个班、初一2个班。学校以“让每位孩子都有对话世界的能力”为办学理念,将按照低、中、高年段进行划分,建构多元立体课程体系,形成LOGO特色课程(物流启蒙Logistics、户外森林Outdoor、游戏学堂Game、奥林匹克Olympic),为每位孩子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3、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


  该校以“未来学校”为目标,利用教育新技术促进学校教育结构性变革,推动空间、课程和技术的融合创新。学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全国“十佳现代校长”田宝宏博士出任校长,学校倡导全人教育,提出了未来学校的设计思路——“中教育+”创新实践,以人文精神为前提,进行中教育、中文化、中课程的教育,再辅以DT课程、STEAM银行、AI创新工坊、智慧校园(图书馆)等内容。


  4、龙华高级中学


  该校是一所高标准、现代化、全寄宿制公办高中,一所由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相关人士陈东军校长引航的学校,一所兼具传统书院之庄重典雅和未来学校之高端前沿的现代化学校。今年9月,学校将正式开学,计划面向全市招收270名高一新生。该校2018年高一年级全部实施小班化教学,致力打造“小而精、小而优、小而美”的精品班级,并采用流动性分开教学法,把教学班分成三种班型,进行精准教学。

 

今年9月,龙华区新开办10所学校


  5、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


  该校是该区教育局高标准打造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设置约45个班(其中小学30个,初中15个)。学校选址于龙华区梅龙大道与民兴路交界处,交通便利,自然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配有运动、阅览、科创、艺术中心等,将被打造成一所自然书院、高颜值校园。今年秋季新学期将在民顺小学借址办学,新校区预计于明年(2019年)9月建成使用。


  6、清泉外国语小学


  该校是龙华区重点打造、较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配套的一所公办小学,临近梅龙大道,总占地面积约1.1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米,计划设置36个班共1620个学位。秉承绿色、安全、卓越的发展理念,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学习型的未来学校。将于今年9月借址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开办小学部。


  7、鹭湖外国语小学


  今年9月,该校暂借址龙华区外国语学校办学,先进批一年级新生402人将分成8个教学班开始小学学习生活。明年,学校的长久校区将投入使用,计划全校招生规模数36个,秉承“国学为本、西学致远”的教育理念,开发未来课程、绿色课程、国学课程和国际课程四大课程体系,立足于常规课程,并开设各类艺术课堂,为孩子量身打造法语、日语、德语、西班牙语等小语种教育,将是龙华区一所高规格、高标准的现代书院。


  8、龙华区第三实验学校


  该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将于今年9月借址办学。学校位于大浪街道新石社区,周边自然环境优越,近时尚创意园、高科技产业园,规模54个班2520个学位,其中小学36个班,初中18个班。学校以“培养有自信、会学习、能创新的世界公民”为目标,以生命教育、生活教育、生涯教育为抓手,通过国家课程、地方课程和特色课程等培养孩子核心素养,将基于孩子学科知识水平差异性,在高年级实行分开走班制度。


  9、万科双语学校


  该校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雅园路与华南路交界处,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采取国际化的小班模式,小学24人/班,初中32人/班。今年9月,小学部预计开设一年级4个班、中学部开设七年级2个班,总招生人数160人。学校基于国家课程标准,引入国际优质课程,融合知识传授与孩子综合能力的培养,满足孩子个性化全面发展的需求。


  10、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该校是拥有超过185年历史的英国先进私立学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Merchiston Castle School ,位于苏格兰优选爱丁堡)的首间海外姊妹学校,选址于龙华区,总占地面积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5万平米,可容纳1200名孩子就读,班级较大规模22人,招收5至18周岁孩子(1至10及12年级)。学校将于今年8月开学。主要教学语言是英语,课程为孩子们未来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做好准备,同时也便于其充分融入社会。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