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

2018-06-01 10:16:35  来源:网络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在这里,小编祝愿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同时,小编也整理了一些六一儿童节作文,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那一天,我们本来想在操场上玩得非常开心的。可是,天空不作美,居然下起了大雨来了。我们只好迅速地往教室里跑。


  来到教室,老师把孩子们分配了一下,叫那些在一年级做导生的孩子到一年级教室里和一年级的孩子一起搞游戏。正好我也是当导生的,所以我就跟着另外几名导生一起到一年级教室去了。来到一年级教室,那里的老师就叫我们负责搞活动。我们几个稍微商量了一下,就想出了几个适合一年级小朋友玩的游戏来了。游戏有贴鼻子、唱儿歌……不过较好玩的要算抢位子了。我们先让一年级的孩子自己上来八个孩子,然后搬出七只椅子让他们八个人去坐。每一个人坐一只椅子。坐不到椅子的孩子就被淘汰。游戏开始了,我们当导生的一个孩子拿起一把尺在桌子敲。开始了,我用尺敲桌子。我不停地敲着,一时快,一时慢,一时声音响亮,一时声音低沉……一年级的孩子不停地抢着座位。突然,我猛地重重地敲了一下桌子,便突然停了下来。这时,六个人每一个人坐了一只座位,有两个人坐在同一只座位上。这一下子把我们给难倒了。因为原来规定没有座位的人被淘汰,而现在他们都坐在座位上。我们就去问了问坐在旁边座位上的孩子,知道了一个人先坐,另一个孩子慢坐。我们就把坐得慢的孩子给淘汰了。抢座位的游戏在继续进行。现在,我们又搬下了一张椅子。七个人坐六张椅子,一个人一个人地被淘汰,较后剩下的一个人就是优秀。我们拿出自己准备的奖品发给了他。其他的孩子都羡慕地看着他拿到了奖品。


  我们还组织一年级孩子玩了一些其他的游戏,引得他们笑个不停。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