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庆祝六一儿童节日记

2018-05-16 09:17:38  来源:网络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很快就要到了。为了方便同学们学习写六一儿童节日记内容。小编特意整理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日记,供大家参考学习!同时,小编优先预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庆祝六一儿童节日记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一大早,我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学校,想着今天将要举办的游园活动,心里甭提有多开心了!


  以前,总觉得学校的早餐不好吃,今天的感觉却大不一样,豆浆是甜的,面包是香的,一切都变得有滋味了。


  当铃声响起,同学们便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礼堂。首先进行的是少先队入队仪式,看着低年级的弟弟妹妹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我仿佛回到了自己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心里充满了自豪感。接着,是给星级孩子颁奖,我也是其中一位,尽管只是“一星级”,但我的内心还是很满足。


  颁奖仪式结束后,期盼已久的游园活动终于开始了。我和几个好朋友像刚从笼中放飞的鸟儿,快乐的在校园里“飞翔”着。随着几声“啪——啪”的声音,我们来到了吹气球的场地。听同学们说,吹破气球就能得奖券一张。一股无形的力量使我鼓起勇气向老师要了一个气球。要知道,平时,我很胆小,这气球,我能吹破吗?我敢吹破吗?我拿着气球,开始小心翼翼的吹起来,随着气球的不断增大,我也越来越紧张,既想吹破又怕吹破的心理使我左右为难,就在自己犹豫时,气球一下子就变小了。看着旁边的同学那么大胆,那么努力的样子,我股起勇气闭上眼睛再次吹了起来,“一二三”“啪——”的一声,气球终于破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这种惊险刺激的游戏我还是先进次玩呢!因为以前吹破气球是无意的,而今天却是有意的,真好玩!


  较后,我又去玩了“浮金币”和“吹蜡烛”两样游戏,可惜的是,六个金币只浮上来一个,六根蜡烛也只吹灭一根。虽然有点懊丧,但总的心情还不错。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