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六一作文800字

2018-05-15 15:39:0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渐渐的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又快要到了,同学们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都度过了快乐的一天。同学们用作文记录下六一儿童节这天的情景,下面给大家介绍快乐的六一作文800字。


快乐的六一作文800字


  抓不住的岁月鸟翼,被火光映在手掌,每一道掌纹都记载着过去的点点滴滴,都成了自成一格的美丽!


  六·一儿童节,在这样欢快的气氛里,我和同学们将结束儿童生涯,也意味着属于我们儿童节,只剩一个。在这之前,我和队员们为了在学校组织的活动中取得好的成绩,都不断进行排练……也正因为在努力的训练中,我们更多的是体验到了过程中的快乐!在这些过程中,我们有因为小小的成功而欣喜;有过配合不当而争执;有过不小心而摔得人仰马翻;有过脚被绑到青一块紫一块也不曾放弃,甚至有过血和泪的付出,有过早早来到学校勤奋地排练……


  有那么一次,我们这一组,有同学因为没及时停下来,而意外地把脚筋伤到了,这是第二次她的脚又受伤了,只是与上次不同的是,她哭了,似乎很严重。有的同学紧忙帮她揉脚,有的是连连安慰。这叫我们都很担心,眼看快要到比赛了,这可怎么办?一个周末过去了,当再次训练时,我问她:“疼么?能跑么?”她平淡地说:“疼,但能跑!”语气是这样坚定,不由让我欣慰。也因此,我们的排练继续。


  这次活动中,我们有一个支持者——罗老师。每次的训作文练,老师都会跟我们谈论“战略”,让我们知道哪里不够好,哪里要努力做好!这为我们胜利手取了不少胜算。


  当比赛那一天就即,我们怀着兴奋而激动的心情去赴宴较后一个儿童节。当所有仪式完毕后,我们便冒着朦朦细雨准备比赛,先进场是30人传篮球比赛,我们组荣幸地获得了第二名,这使我们信心倍增!接下来便是我们训练已久的绑脚比赛,赛场上有几分紧张的气息,我们不断为自己加油,我们这组是较后冲刺,当前三队都差不多跑完后,我们一起喊着“123”就冲出去了,每一分每一秒,我们都在努力着,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的成绩排在第二。我相信这和大家的努力都分不开!较后一个环节,是盲蚣比赛,或许是因为少训练的原因,使我们得了先进,倒数的。就这样,我们成了较经典的一组,在赛场上绕了一圈又一圈,但是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就像老师说的:我们在于的是参赛过程,结果是另一回事。


  虽然,我们在过程中学到了更多——勇敢、坚持、团结!较后一次这样幸福地沉浸在六一儿童节里,我开心地笑了,同学们笑了,老师更是欣慰。我们的微笑,都定格在那一瞬间,成为永恒的回忆。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