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六一作文600字

2018-05-15 15:36:2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渐渐的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又快要到了,同学们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都度过了快乐的一天。同学们用作文记录下六一儿童节这天的情景,下面给大家介绍快乐的六一作文600字。


快乐的六一作文600字


  盼望着,盼望着,期待已久的“六一”终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我们期待、欢庆着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


  瞧,一进学校大门,“灵动自我,多彩童年”几个大字眏入眼帘,学校大门两侧摆放着六个大礼盒,盒子里装着全校同学写的“六一”祝福卡,每个孩子可以得到笑容满面的校长送给同学的节日礼物——棒棒糖。万校长送给我一根柠檬口味的棒棒糖,我一拿到棒棒糖就拆开吃了起来,当时的心情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走进校园,一场盛大的表演即将开始,节目非常精彩,有大合唱、跳舞……同学们看得如痴如醉,听得津津有味,精彩的演出让人仿佛身处歌舞的“海洋”之中。我较喜欢的节目是三年级老师表演的“小鸡舞”和四年级的诗歌朗诵。


  “叽叽、叽叽”音乐响起了,作文三年级全体师生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尤其是老师们,她们跳着笨拙的舞蹈,个个面带微笑,同学们都不敢相信,这还是我们那严厉的老师吗?站在舞台中央的一个男孩,他跳得很好看,但搞笑的是,他跳着跳着,头上的鸡冠却慢慢地掉到了地上,弄得台下的同学们哈哈大笑,有的笑得躺在地上打滚,有的边说边笑,有的哄堂大笑。


  四年级的诗歌朗诵也很精神,他们排成八字形的队伍,手上拿着五颜六色的气球走上舞台,他们笑容满面,声情并茂地开始了朗诵——《我们的孩子》,台下的观众听得入了神。演出进入尾声的时候,大家举起手,放飞了手中的气球,全场霎时响起了一片又一片的掌声。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学校。这是我人生中较快乐的一次“六一”儿童节,希望明年的“六一”比今年的更精彩!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