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深圳宝安区公办学校初一网上报名人数公布

2018-05-08 09:55: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宝安区公办学校初一网上报名人数公布 (截至2018年5月7日中午10:50),昨天下午17:00,报名系统关闭,此后家长报名端将不能新增报名,不能修改学校志愿,也不能修改报名信息中的任何内容。


  从目前的报名人数来看,部分学校学位特别紧张,个别学校3类、4类、5类只能部分录取。建议属于共享、分享学区的,请不要放弃志愿。建议第5、6、7类儿童尽量到购房学区或户籍所在区申请公办学位。请学位类型和积分较低的儿童做好到民办学校或回户籍地就读的准备。


  提示:


  1、以下表格所列报名人数为截至5月7日中午10:50网上报名人数,仅供参考。


  2、表一中的人数仅包括各学校先进志愿人数。属于共享、分享学区的人数见表二、表三。因统计过程中报名工作在持续进行,表一与表二、表三中的人数可能相差1-2人。


  3、表二、表三区分共享学区、分享学区,按志愿顺序统计。


  4、公布数据为当前人数,随着报名工作持续开展,人数不断发生变化。


  5、今天下午17:00网上报名截止后,将于5月8日再公布一次报名人数。公布的人数是未经各相关部门审核的人数,可能会因如下几种情况造成改变:


  (1)个别家长对自己住房所属学区判断错误导致选错学校(部分小区或楼盘可能是多个学校的交叉招生区域,关网后此类情况不允许修改志愿),由家长提出书面申请,原申请学校和应申请的学校签意见、盖公章后,家长于5月8日-5月11日,携书面申请及有关证件原件到各学区教育办审核修改。


  学区教育办电话、办公地址:


  第1学区(新安街道)27897933,新安街道乐平路新安成校一楼;


  第2学区(西乡、航城街道)27932050,航城第三工业区A3栋5楼;


  第3学区(福永、福海街道)27391561,福永街道怀德南路群众文化艺术馆405室;


  第4学区(沙井、新桥街道)27207860,沙井街道民办应急分队综合楼11楼1106室(衙边社康中心旁);


  第5学区(松岗、燕罗街道)27099014,松岗街道办事处1010室;


  第6学区(石岩街道)27604873、27761116、29059870,石岩街道文化艺术中心博物馆四楼。


  (2)个别孩子放弃我区报名申请,到其他区报名或到外地上学,家长到各学区教育办或基础教育科提出书面申请可以申请删除在我区的报名信息。


  (3)有效数据以公安、房产、社保、计生、租赁、住宅等相关部门审核后为准。请家长于5月8日-5月11日携带网上报名时打印的报名表及各项证明的原件到申请学校进行初核(请留意学校公布信息,可能会分批分时段初核)。


  学位类型统计(仅包括先进志愿人数)


深圳宝安区公办学校初一网上报名人数公布


深圳宝安区公办学校初一网上报名人数公布


深圳宝安区公办学校初一网上报名人数公布


  共享学区志愿统计


深圳宝安区公办学校初一网上报名人数公布


深圳宝安区公办学校初一网上报名人数公布


深圳宝安区公办学校初一网上报名人数公布


  分享学区志愿统计


深圳宝安区公办学校初一网上报名人数公布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