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辅导 > 正文

为何上千名高中生及家长涌入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UIC)

2018-05-04 11:27:37  来源:深圳学而思1对1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UIC),该校于4月30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有专业摊位咨询、招生说明会、模拟课堂、校园游览等丰富的活动,吸引了逾千名中孩子及家长。除了广东省内考生,为了一睹未来的大学,有的孩子和家长也是“蛮拼的”,特地从北京、河南、贵州、云南、湖南等地赶来参加UIC校园开放日。


  今年UIC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共1750人,其中广东省拟招收700人(本科优先录取批次拟招200人、自主招生等院校综合评价拟招500人)。除广东省外,UIC在其他省、市、自治区列入本科先进批次录取(在本科一、二批合并的省市区列入本科批次录取)。


  2017年,UIC在黑龙江理科的录取平均分比当地一本线高75分;河北、湖北、辽宁、内蒙古、新疆的录取平均分数也逐年递增,录取平均分高出当地一本线约40-60分。


  今年广东省合并本科录取批次,报考UIC是否受到该政策影响是众多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UIC招生办公室主任林群英表示,UIC于2013年在广东省开始采用优先批综合评价录取(即“631”)招生模式,早已打破一、二本的界限。


  她建议同学们报名参加“UIC综合评价录取”,提高被录取的概率,特别是高中学业水平诊断各学科成绩都达到C级或以上,且高考成绩估计在往年一本线左右的同学;本科优先批录取批次的考生可以参考去年UIC较低录取排位(文科16608,理科55694),结合自己的排位情况,评估自己的录取几率。


  开放日当天,逾千名孩子及家长前来,场面可谓火爆。UIC组织各学部资深教师,为孩子及家长提供现场专业咨询。同时,学校也组织义工带领孩子及家长参观体育馆、实验室、学习资源中心、陶艺工作室、雅乐堂、玻璃艺术工作室、宿舍等校园设施,感受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一流的学习条件。


  孩子及家长还通过模拟课堂体验了大学课堂。当天,UIC开设了大数据营销、电影电视及新媒体趋势、说服技巧、全球化时代人文学科的机遇与挑战等课程,且大部分课程采用英语授课,让孩子体验UIC全英文教学的特色,收到良好的反馈。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