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辅导 > 正文

德国优质高中教育首次落地深圳,赴德国留学有了直通车

2018-05-02 10:32: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为了孩子能够学习更多的知识同时收获成长,一些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有机会去国外学习和进修。今年,三高“德国学校精英班”计划招收一至两个班,为孩子打造通往德国的留学之路。


  去德国高级文理中学就读,今后申请德国、瑞士、奥地利公立免学费大学,在家长看来,这或许是一条有诱惑力却不太好走的路。不过现在,德国优质高中教育较早落地深圳。深圳第三高级中学与德国MY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共同为深圳优秀出国留孩子开辟了德国高中留学直通车。


  作为深圳市在高中招生计划中单列招收出国班的学校、全市两所经上级批准能开办出国留学班的公办高中之一,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出国班今年计划招生376人,除50名自主招生外,另有326名通过中考填报志愿按照成绩录取。有意报考“德国学校精英班”的孩子必须参加中考,且报考三高出国班,在达到三高出国班的分数线后再做筛选,有艺术特长者优先位置。三高国际部主任黄琼表示,“德国学校精英班”的定位是“小而精”:“每个班约20人,视报名情况,今年招收一至两个班。”据悉,被“德国学校精英班”录取的孩子高一在市三高高中部就读德语和德国高中预科,赴德就读对接的德国高级文理寄宿制中学,预计三年取得德国高中毕业证书(Abitur)后,享受德国高中生的同等待遇直接申请进德国、瑞士、奥地利所有公立免学费大学,可申请所有专业。


  据介绍,德国高级文理中学是德国能够在中学毕业后获得进入大学资格(Abitur文凭)的学校,因其要求孩子在文、理科方面全面发展,被称为高级文理中学。德国的高级文理寄宿制中学以建校历史悠久、管理严格、教学严谨、实行20人左右的小班教学、学校注重孩子个性化培养、孩子高而受青睐。德国寄宿制文理中学高中部具有大学预科的性质,其必修与选修课程分为基础课程和专长课程两类。进入文理中学的高年级阶段,授课方式采取课程制,也就是孩子可以依据其喜好与发展方向自由选择学习课程与重点科目,以此作为进入大学院校的准备。


  据介绍,德国公立大学学费全免,生活费较英美国家更加低廉。德国鼓励孩子采用勤工俭学方式贴补生活费用。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