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福田区福苑小学首次向家长们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2018-04-18 09:22:13  来源:深圳学而思1对1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2018年4月15日被称为深圳福田区“魔法学校”的福苑小学,较早开放,迎来了四千多名的家长前来观摩,为了方便大家浏览,小编整理了深圳福田区“魔法学校”的福苑小学内容,如下:


    这是一场集科技、高端、未来元素于一体的盛会。家长们优先通过“手机扫码”的方式报名,获得详细的参会指南。家长入校后即获得一张“电子孩子卡”的吊牌。整个参观过程中,家长都可以使用这张孩子数据互动采集卡和会场实时答题互动,体验学具的数字化领取。更有意思的是,这张卡还能跟踪记录每一位参观者的行走轨迹,监测每一个展区的实时人流量,为学校未来精细化管理提供数据支持。


福田区福苑小学较早向家长们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科技”元素还体现在学校模拟教学的六个展区之中。家长和孩子既可以通过各种电子设备体验到全球直播课程,又可以与教学机器人互动,还可以通过智慧班牌感受人文智慧校园的新形态。科技的碰撞融合,使得课堂教学变得更加轻巧灵活而又内涵丰富,家校的联系也变得更加紧密。现场的参观者们都直观的感受到了未来家校合作的密切。


  而福苑小学并不止于科技应用所实现的教学高效。福苑的创办者,课程的开发人——项阳校长,对教育的情怀和对未来的远见感染了更多社会各领域的精英人才——学校聘请深圳市关爱办副主任华荣、福保派出所副所长朱志龙、华大科技董事长刘娜、国家一级美术师王立春、大湾区国际音乐人才创新联盟主任崔鸿嘉、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项飞、为福苑小学名声副校长。会上,项校长为六位名声副校长颁发聘书。这些社会爱心人士将无私地为福苑小学引入更多社会优质资源,倾力支持项阳校长的“真爱”“尊重”“远见”的办学理念。同时,大湾区国际音乐人才创新联盟主任崔鸿嘉在会上为福苑小学授牌,福苑小学成为中国大湾区较好的教育类小学基地。


  在办学介绍会上,福苑小学名声副校长崔鸿嘉动情发言。崔鸿嘉先生是世界上至今为止一位在西方优秀职业交响乐团担任终身较好的演奏家的中国人,音乐足迹遍及世界。他高度赞叹了项阳校长的教育远见,并将全力支持福苑小学的艺术教育。正像崔副校长这样更多的优秀人才被引入福苑小学,体现了福苑小学“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国际教育视野。


福田区福苑小学较早向家长们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会上,项阳校长通过校园文化建设的介绍,较早把福苑的精神图腾“菩提花”的视觉设计形象传递给公众。福苑小学还以菩提树作为校树,命名为“真理树”。整个学校校园文化打造皆与课程设计融合,创造性地开辟了“10+N国景”课程,开设“十八苑”、“六大主题场馆课程。在开放日活动中,项阳校长热情地为每一位来宾戴上有学校标志的紫色绶带,佩戴上金色的菩提花徽章。


  在办学介绍会上,项阳校长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三个关于教育远见的小故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办一所有远见的学校”的办学理念。项阳校长及其带领的福苑小学创苑团队,将长期致力于培养有中国气质、有国际竞争力,具有真爱、尊重、远见能力的儿童,致力于实现“让孩子观察世界,让世界走进校园”,倾力打造一所具有显著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走向未来的学校。


  被称为“大湾区的魔法学校”的福苑小学,较早校园开放日就吸引了数百位家长热情参与,线上直播平台更有四千余人观看直播。项阳校长在现场圈粉无数。


  “作为家长也要成为未来型家长,成为孩子身边的榜样。我愿做志愿者,为未来的国家之栋梁做好服务,一起见证并参与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也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必将成就!”在参加校园开放日后,一位家长这样留言。


  福苑小学较早校园开放日的举办,既是福苑小学这所新学校的教育起步,也是“创苑团队”在课改之路的教育续航。福苑小学以开阔的教育视野,广博的教育胸怀和奋斗的教育情怀,勿忘初心,砥砺向前。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