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辅导 > 正文

高考英语听力怎么练习提高的快

2018-04-04 14:12:16  来源:网络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高考英语听力是高考的先进题,英语听力学习需要打好基础,高考英语听力训练有一定的方法,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高考英语听力训练的方法。


高考英语听力怎么训练提高的快


  一、高考英语模拟听力训练


  高考前三个月,可以买一本高考英语听力训练100篇,这样听完差不多就高考了。做训练的时间应该固定成为一个习惯,不能有一天荒废。听得时候要认真听,听不懂也不要回放,把训练当作诊断一样认真对待,刚开始训练的时候,可能错误非常多,但是不要灰心,知耻而后勇,每一天都要求自己有进步,熬过这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迎来蜕变。


  二、 看错题,回听。


  错题的地方应该回听,看第二遍自己能不能找到正确答案。如果还是不能,可以翻看听力材料原文,找出错误原因。常见的错误原因有:名字与信息对不上号,数字没听清,大意没听懂。应对方法是,听得时候,记下名字,在名字后面再写下他们各自的信息,数字也应该记下。文章要听完整,不要急着答题遗漏信息。改正错误后,大声朗诵一遍听力材料,加强记忆。听力材料里面地道的英语对话也是我们学习口语的重要资料,即使高考不考口语,对于我们日后的英语学习仍是有好处的。


  三、在线英语学习网站


  高考前的所有训练应该达到有的放矢、迅速助力的作用,一个人单枪匹马地训练听力可能很难坚持下去,TutorABC建议广大考生报名参加英语在线学习网站,在老师的指导和督促下,高质量完成英语听力训练。报名参加在线英语学习网站可能还不是高考前的主流学习方法,但是不能否认,很多考生因为敢于改变,敢于尝试,在报名参加英语学习网站后助力助力,进入了更理想的大学。


  高考英语听力训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着英语听力苦恼的同学不要放弃自己,在离2016年高考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里,每天认真完成一篇英语听力训练,有条件地可以报名在线英语学习网站,让专注于听力的老师帮你助力助力。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