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龙岗区2018年初中一年级学位申请指南(6)

2018-04-09 11:05:36  来源:龙岗政府在线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1)深圳户籍孩子:


  ①居住加分:按申请孩子家庭在学区连续居住的时间(月份)来加分,居住每满1个月加0.1分。已居住时间的起始日期是:提交房产证申请材料的是房产证发证日期;提交房屋租赁凭证申请材料的是租赁凭证登记备案日期(如备案时间早于起租时间,按照起租时间开始积分);提交特殊住房申请材料且申请人户籍在所申请学区内的是孩子家长户籍迁入该学区的日期。居住时间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1日,房屋租赁信息不予加分;


  ②计生加分:独生子女加2分,政策内或全面二孩加1分,政策外但已接受处理加0.5分。


  (2)非深圳户籍孩子:


  ①社保加分:按申请孩子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深圳市缴纳社保(养老险累计缴费月数和医疗险连续缴费月数中,时间长的险种月数)的时间来加分,在已缴纳一年的基础上,每增加一个月加0.1分。方法是:如果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双方均提供社保,不累计双方,只填写的一方。社保时间到2018年4月1日为止,少于12个月的(含12个月)不加分;多于12个月的,总月数减去12个月后,每个月加0.1分


  ②计生加分:独生子女加2分,政策内或全面二孩加1分,政策外但已接受处理加0.5分。


  3.说明:


  (1)独生子女应提供《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材料将通过市卫计委信息系统进行验核。


  (2)申请人如需申请计生加分,请于4月30日前到社区工作站进行计生信息登记;


  (3)家长网上填报入学资料后,电脑系统根据家长填报的资料内容自动给出填报积分。经资格审验部门核定后的积分方可列为学位排队的依据;


  (4)家长如对核定的积分有异议的,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教育主管部门提出复核。教育主管部门接到家长书面复核申请后向学校和职能部门复核,并根据复核结果作出处理。


  八、关于免费与就读资格审核


  家长申请学位提交的资料和网上填报的信息统一由各职能部门审核,审核合格并有核定学区积分后方可参加学位排队录取。审核不合格、无核定学区积分的,家长可向学校提出复核申请。学校根据职能部门核定的不合格的原因,决定是否受理复核申请。对职能部门审核为以下原因确认为不合格的,学校不受理其复核申请: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