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龙岗区2018年初中一年级学位申请指南(4)

2018-04-09 11:05:36  来源:龙岗政府在线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3.非深圳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双方或一方在深圳参加社会保险,已达到法定退休年龄而终止社保的,还需提供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参保单位开具的相关证明。


  五、录取办法


  按照学校招生计划人数、家长填报的志愿顺序和学区积分高低顺序录取,录满为止。


  具体办法:


  1. 本市户籍孩子按平行志愿录取。即当户籍孩子的学区积分低于先进志愿学校(居住地段内学校)的录取积分线、未能被先进志愿学校(居住地段内学校)录取时,其积分达到第二志愿学校的,可被第二志愿学校录取,以此类推;


  2.非深户籍孩子按志愿顺序依次录取。当学校按计划数录完先进志愿非深户籍孩子和申报本校所有的深户孩子后还有学位的,再录第二志愿非深户籍孩子,以此类推;


  3.非深户籍孩子填报的民办学校,按照平行志愿录取。即当非深户籍孩子的学区积分低于填报的先进个民办学校的录取积分线、未能被先进个民办志愿学校录取时,其积分达到第二个民办志愿学校录取分数线的,可被第二个民办志愿学校录取,以此类推;


  4.同一志愿或同一批次的,按积分高低依次录取;


  5.同一志愿(含同一批次)同一积分的,按学区户籍---龙岗户籍---深圳市其他区户籍---莞惠户籍---国内非深非莞惠户籍顺序录取;


  6. 同一志愿(含同一批次)同一积分同一户籍类型的。深圳户籍类型按独生子女优先录取,其余的以在学区已连续居住时间长短排序,时间长的先录取。非深圳户籍类型按独生子女优先录取,其余的以缴纳的社保时间的长短排序,时间长的先录取;如缴纳的社保时间相同,优先录取使用房屋租赁凭证的;同一积分社保时间相同,都使用相同住房材料的,优先录取备案时间早的;


  7.2018年,九年一贯制学校本校符合条件的小学学员原则上可以直升本校初中一年级。


  六、生源分流办法


  无法被先进志愿录取的,实行按志愿分流;无法按志愿分流安排学位的,由家长自主联系民办学校就读。


  七、学区积分方法


  我区实行按学区积分高低进行学位排队的制度。学区积分由基础分和加分两部分构成,助力能力为110分。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