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高中元宵节作文:元宵节真好

2018-02-03 08:29:55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高中元宵节作文:元宵节真好!元宵节是春节之后的先进个重要节日,在这个全家团聚的日子里,我们感谢我们党的英明领导,使我们过上了和平快乐的生活。下面就是小编特意为各位整理的高中元宵节作文:元宵节真好,供同学们参考使用。

 

高中元宵节作文汇总

 

  真好!元宵节到了,妈妈喊道:“吃元宵了。”大家从四方冲向厨房,高兴地坐下了,妈妈为我们端来了元宵,说:“吃过元宵就又大一岁了,这是你们成长的见证啊。”说完,我们便各自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一咬下去,就挤出了黑色的芝麻,这让我想起来一句歇后语:芝麻开花——节节高。

 

  吃过元宵,接下来便是激动人心的烟花了。

 

  每年的烟花都与众不同,去年的烟花五光十色,不知道今年的会不会更胜一筹,真让人充满期待!

 

  “砰”,烟花升天。一开始是红色的烟花,一眨眼,单纯的烟花变成了一个字“元”;过了一会,烟花由红渐渐变成了蓝色,,这个烟花更棒,一会儿变笑脸,一会儿变雪花,变到较后,又变成了一个字“宵”;观看的人们叽叽喳喳的讨论着,讨论下一种烟花会是什么?出现了!第三种烟花是绿色的,那是我较喜欢的颜色,我目不转睛地仰望天空。绿色的优先是平平常常,刹那间变成了绿草,绿树,接着变成了白云……到了较后还是变成了一个"快"字;越来越有趣了,下一个是黄色的,是个月亮吗,是弓吗,还是太阳,不知是什么。不过,不用担心,谜题即将揭晓,黄色的烟花变成了一只小鸟,在天空翱翔,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跟定了这小家伙,因为只要一不留神,它就不见了。较后,烟花变成了“乐”字。较后一炮来临,大家议论纷纷,“发射了”,不知谁喊到。在场一片肃静。烟花绕天飞一圈,一个爱心展现在眼前,烟花爆开,天空顿时浮现几个大字“元宵快乐”。

 

  人们望着天空,感觉到了现在科学的发展,看到了元宵的祝福,听到了人们的欢呼。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