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8春节作文500字:迎新年

2018-01-26 13:42:49  来源:深圳学而思1对1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春节很快就要来啦!在这里,小智老师预先祝大家春节快乐。为了帮助大家写好春节作文,并且能够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学而思1对1的老师,在百忙之中整理出关于2018春节作文500字:迎新年的作文素材,供大家参考学习。


2018春节作文500字:迎新年


  除夕


  夜色降临,除夕的夜格外热闹,走在马路上,经过的每间饭店都挤满了人,人人喜笑颜开,见了面便连声道“恭喜恭喜”,递交红包,孩子收到了红包便笑滋滋地助力地收进口袋里,一家人围聚在饭桌前有说有笑,大人们互相劝酒,小孩们追逐打闹,人人脸上都挂着甜美的幸福,此时感觉格外温暖,外面的风是冷的,但里面的心是热的,平日里,总不能诊断吧地怀着一颗欢喜的心与家人一齐团聚,一碗热气腾腾的米饭,一桌山珍海味的佳肴,一股温暖人心的暖流,春节的前夜格外的舒畅。


  “当当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了,人们纷纷来到户外,欣赏着美妙绝伦的烟花。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响声,烟花犹如一条银色的小蛇飞速地窜上漆黑的夜空,“啪嗒”,一朵朵烟花绽放出笑颜,人们不禁止住了,多美呀,就犹如不食人间烟火般的仙子。一朵朵瞬息万变的烟花,舞动着曼妙的身姿绽开她那一张张银白、浓绿、淡紫、赤红的笑脸,美不胜收,庞大的夜空宛如姹紫嫣红的百花园,五彩缤纷的烟花如同水晶般夺目耀眼,太美了!瞧,那烟花助力地飞上夜空,宛如孤傲的天使,全身被璀璨的金色环绕着,她鼎立在夜空中翩翩起舞,向人们展现她较美的容颜。天空中绽放的花朵已经数不胜数,此起此彼的烟花争奇斗艳,是在向人们展示着日新月异的幸福生活,大人们的欢笑声、小孩们的尖叫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大年初一


  新的一年,说到什么较让我兴奋的事,自然便是游花街了。古人云:“香街十里一城春,笑语喧声入彩门。疑是层峦采蜜使,幻成百万赏花人。”走在街上,处处都感到春节的喜气洋洋了,此刻看到万紫千红的花儿竞相开放,不禁想到较令我欣赏的花-兰花,兰花高尚纯洁,大方得体,优雅斯文。有人曾经这样赞美兰花:“婀娜花姿碧叶长,风来难隐谷中香。不因纫取堪为佩,纵使无人亦自芳”。人们走在花街,欣赏着傲霜挺立的菊花、娇嫩可人的梅花,嗅到处处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气,不禁心旷神怡。


  新一年的曙光在冉冉上升,那熊熊烈焰之火将会被我们点燃!


相关推荐:

2018春节作文500字:新年礼物
2018春节作文500字:迎新年
2018春节作文500字:大年三十迎新春
2018春节作文500字:春节趣事
2018春节作文500字:学包饺子
2018春节作文500字:盼春节
2018春节作文500字:大年三十除夕夜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