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照片

2017-11-24 10:43:53  来源:网络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很多路程要走,已走过很多路程。经历的并非过去,而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写这些,发乎真情,慢慢就会找到适合自己的表达方式。这里为大家准备的作文难忘的一件事600字:照片,大家可以学习借鉴一下。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照片


  我的书桌上有一张照片,照片上那个小女孩坐在皮艇上正哈哈大笑着。每当看到这张照片时,我就会想起那次与水的“亲密接触”,会回想起快乐的童年记忆,再一次欣慰的笑了……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来到尧山漂流。一到目的地,我就被那美丽的景色给迷住了,看着这么美丽的景色后,我更加迫不及待地穿上救生衣,带上头盔,拿起小盆,踏上橡皮艇,期待着与大自然的“搏斗”。刚开始的河段水面很平静,我和妈妈划着橡皮艇,在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的环绕下悠哉乐哉。突然眼前出现一个8米长的陡坡,尖叫声还未出口,橡皮艇已经落了下来,激起的巨大水花把我浇成了落汤鸡!一下子把夏日的酷暑全部浇灭了,爽极了!又一个急流过来了,橡皮艇在湍急的水流中左右摇摆,水花撞击着头盔,耳边是水的轰鸣。我紧紧地抓着橡皮艇两边的拉环,全身戒备,生怕一不小心翻船掉了下去,那可糗大了!


  经过一次次惊心动魄的冲击,我们较后到达了深潭崖根,那里险滩急流,水的落差很大,我紧闭双眼,只听“嗖”的一声,巨浪一下把橡皮船高高抛起,感觉橡皮船从山上冲到山下,疯狂地把我们甩到水中。


  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我们在高空中遭到突然袭击。我心想:你们也太坏了,让你们也尝尝我的厉害。于是我“哗”的一声朝敌人泼去。敌人也不甘示弱,他们也在猛烈地进攻。我们打的不可开交,周围的人们也纷纷参战,大家互相打着,乐着,也分不清是敌是友了。只见水花纷飞,眼前是一片模糊,一个水的世界。“哈哈哈”一阵阵欢声回荡在溪水间……


  “咔嚓”一声,妈妈用相机拍下了这美好的一瞬间。


  “童年啊!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没错!看着老照片,回忆着童年往事,确实很快乐。想到这儿,欣慰的笑容再一次浮现在脸上。


  作文的题材很重要,必须是自己真正有感想的生活经历,才能在叙述时游刃有余。这篇作文难忘的一件事600字:照片,可以作为我们参考的一个示例。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