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炒饭

2017-11-24 10:35:03  来源:网络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很多路程要走,已走过很多路程。经历的并非过去,而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写这些,发乎真情,慢慢就会找到适合自己的表达方式。这里为大家准备的作文难忘的一件事600字:炒饭,大家可以学习借鉴一下。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炒饭

 

  回想起童年,往往都留下一串美好的回忆。而我的童年也不例外,现在回想起童年时做的事情,就会觉得当时的自己很幼稚,但多年以后,便会感觉到很自豪。


  记得那天下午,我突然饿了,拉着表姐说:“咱们炒米饭吃吧!”经过妈妈同意,我们说干就干,炒饭看着简单,操作起来却挺不容易的。我邀请表姐来帮我打下手,我们把需要用的菜都准备齐全并且都洗干净了,有绿油油的青辣椒,红红的胡萝卜,有新鲜的大葱,还有我们都喜爱吃的包菜。姐姐来切菜,胡萝卜切成小丁,包菜、青辣椒、大葱切碎放入一个一个小碟子里,一切准备就绪马上开工。


  说实话,那可是头一次学做炒饭,还真是手忙脚乱的。看着被我们搞得一片狼藉的厨房,也顾不上收拾了,我拿着两个鸡蛋打到碗里不停的搅拌,放一点盐,然后先把油倒入锅里,油热后,我端着碗小心翼翼地把鸡蛋倒到锅里,生怕油溅到我手上,鸡蛋顿时在锅里炸开了花,我用锅铲翻炒着,煎好后盛到碗里,接着再往锅里倒油,炸葱花、辣椒、包菜、胡萝卜丁一股脑的也倒入锅里,等到菜半熟后把米饭倒进去搅拌,放一点盐,煎好的鸡蛋再倒进去,把米饭鸡蛋一起捣碎,我学着大人的样子,使劲用锅铲来回翻炒着,只见白白的米饭霎时间已变成金黄色,红红的胡萝卜,青青的辣椒,点缀的好看极了,嗯,香味已经出来了,该出锅了,我把饭都盛到大盘子里请家人先品尝,大家都拿着小勺子你一勺我一勺,不时地夸奖我和姐姐,我们擦着脸上的汗,不知是热的还是激动的,心里却美滋滋的。虽然我和姐姐做的不胜饭店,可大家吃后都表扬了我们,尤其是大姨夫夸奖我们能自己动手做饭就是很好的事情,鼓励我们以后无论是学习、生活上的事情都要大胆尝试。


  直到现在,想起那次童年先进次炒饭的经历,让我难忘又令我自豪。


  作文的题材很重要,必须是自己真正有感想的生活经历,才能在叙述时游刃有余。这篇作文难忘的一件事600字:炒饭,可以作为我们参考的一个示例。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