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灭火

2017-11-24 10:32:28  来源:网络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写好初中作文,要求我们要以一颗欣赏之心去认识世界,去学习他人的东西。这里为大家提供了文章难忘的一件事600字:灭火,大家可以参照学习。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灭火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寒假就跟我们告别了,在短暂的时光里,许多事让我开怀大笑,令我较开心的莫过于那一次轰轰烈烈的灭火行动。


  那天,吃完午饭后我坐在房间里看电视剧,表哥递给了我一根长长的竹竿,用商量的口气对我说?“戴依淼,我们去干草地开展灭火行动怎么样?”我爽快的答应了。我们走过了一条用脚踩平的路,越过了一个雨水形成的泥泞洼,终于来到那一堆堆干草前,表哥用打火机燃起了一堆干草,()我吓得跳到了一边,不停的用竹竿敲打干草,过了几分钟火终于灭了,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了。表哥在一旁直叫好,说着又神不知鬼不觉点燃了几堆干草,我顿时慌了,一边手忙脚乱的灭火,一边要求表哥帮忙,只见表哥跑到泥泞洼里,用小桶装满泥水,飞快的跑来,往火上淋,火苗像个乖孩子,慢慢的缩回去了。表哥还嫌不够,又一次性点燃了好几堆草。我赶紧提着桶子走向泥洼,而表哥却跑到了泥路前抓了好几把泥土。我们匆忙的跑了回去,我赶紧将水倒在了火较大的草堆上,表哥也急急忙忙的将泥球丢在了火堆上,我本以为火不可能灭,可没想到,大火顿时熄灭了。表哥见这里的草堆都烧完了,便带我去了另一个田地的草堆,这里的草堆更多,更干,更易燃。表哥连忙点燃了全部草堆,我正准备去灭火,被表哥喝住了:“等火烧大了再去灭嘛。”我只好拿着桶子去前面接水。直到火烧的到处都是我们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连忙扑火,一直到泥水、泥球都用完后,火还是没灭掉,我们只好用脚踩,火灭掉时已经到了晚上了,我还是意犹未尽,回忆着白天的情形。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灭火行动!


  每个人在世界上都是的,勇敢地表达自己,让自己的小宇宙之光在字里行间闪现出来,那么我们就写出了一篇很棒的作文。希望这篇难忘的一件事600字:灭火,会让你受到一些写作的启发。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