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钢笔

2017-11-24 10:28:30  来源:网络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写好初中作文,要求我们要以一颗欣赏之心去认识世界,去学习他人的东西。这里为大家提供了文章难忘的一件事600字:钢笔,大家可以参照学习。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钢笔


  在我脑海中有许多的事,不少已被流水般的时光冲得模糊了,可有一件事却使我怎么也忘不掉。


  那是一件很久的是了,有一次,我的钢笔不见了,我慌忙地把书包翻了个空,还是没找到,忽然想到,同桌李新今天有些反常,下课也不和同学玩了,整天趴在桌子上,好像有什么心事。难道是做贼心虚?于是我便对他说:“李新,是不是你拿了我的钢笔!”“我没有。”他委屈地说。我顿了顿,说:“那你把笔盒打开,我看看。”“我又没拿我为什么要打开。”他有些生气了。好吧,软的不行就来硬的。我一把抢过笔盒,打开一看,果然有一支和我的一模一样的钢笔。“哦,偷了钢笔还死不承认。”李新慌忙地要夺过钢笔,一边着急地说:“这是我的,还给我,我昨天刚买的钢笔!”“噢?那么巧啊?”我一点也不相信他说的话。“同学们快看啊,咱班出小偷啦!”同学们惊异地扭过头来,眼睛刷刷地看着李新和钢笔,有些同学也开始指责起李新来,李新委屈地哭了起来,跑到操场上,一个人无奈地蹲在了树下。


  下午放学后,我回到家,猛然看到放在桌子上的我的那支钢笔,我似乎明白了什么,心里有一种少有的难受的滋味,想着李新被我和同学们指责时的无奈何委屈,独自蹲在树下伤心的哭泣时的那些情景,我的心坠入了谷底。


  第二天,我决定向李新道歉,快上课时,李新坐在座位上,我突然有一种负罪的感觉,我还能做什么呢?也许向他道歉,取得他的原谅,我能够好受些吧。于是,我把钢笔还给了李新,又鼓起勇气对李新说,李新,对不起,昨天误会你了,请你原谅我。”他看着我,我诚恳的眼中泪光点点,他说:“没关系,你不太在意,我们还是好朋友。”这时我才真正体会到了李新那种宽容和善良的心。


  这件事后,我明白了,在没搞清楚事情前,不能乱怀疑人负责将会让自己失去更多的朋友。


  每个人在世界上都是的,勇敢地表达自己,让自己的小宇宙之光在字里行间闪现出来,那么我们就写出了一篇很棒的作文。希望这篇难忘的一件事600字:钢笔,会让你受到一些写作的启发。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