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我最爱的春天作文850字

2017-02-24 11:47:07  来源:爱智康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我较爱的春天作文850字


  随着气温的回升,春天的复苏一步步逼近,使人们也感觉到了春的温柔,深圳爱智康为大家整理了一些有关春天的作文,以供参考。


  “千树万树梨花开”这,就是春天了吧,野花多多,春草茬茬,这,便是春天了吧。知道吗?细雨声声入耳,春风温润若云,蓝天,白云,青草,那,肯定是春天了!春天悄悄来了,无声无息,欢快悠扬。


  “春草青青覆新地”你看你看,你看那草地上;你看你看,你看那山坡上;你看你看,你看那田野里。那一片片的小草,兴奋地享受着春天,享受着春天带给他们的生机勃勃。他们将惬意地肆意生长。你快看,冒出嫩芽了,能想象,他们是怎样在地下汲取营养,迫切的想快快享受春天。那株小草,他一直在生长,年复一年地生长出来,只为让春天再添一抹绿色的风景线。



  初春,嫩绿色的芽中夹杂着一丝枯黄;那是秋天枯萎的小草;盛春,小草已经郁郁葱葱,虽不算高,但也是再不见那一丝枯黄,放眼望去,只有那深绿的一片片;晚春,它们更旺盛了,已及膝长了。春天的草太美了。


  “细雨如丝伴风归”春雨,她来了,他带着笑容来了,她洗去了一切污秽。小草因为她的洗刷,更绿更清脆了;野花因为她的滋润,更美更鲜艳了。她是春的孩子,是春天带给我们的恩惠。她来了,春天,也便到了。春雨一下,空气沁人心脾,连泥土也似乎有了些香味儿呢。春雨一下,池塘涨起来了,便也有了几声蛙鸣,没有夏天群蛙烦躁的鸣叫,唯有几声,倒也是有几分“青草池塘处处蛙”的韵味了罢!


  学校里,有几株桃树,开了粉红粉红的花,淡黄色的花蕊。书就在水房旁边不远的花坛中,每天我都会看到它的成长。我很爱花,所以观察便仔细了些。我看上了一朵小绿嫩芽,连粉红色的苞都没有出现,我来了兴趣,也想观察一下。等我第二天去的时候,它在我意料之外地露出了一点粉红的苞,我开心极了。第三天,第四天……花苞越来越大,眼看就要开花了,却又清明放假了。在家时,听妈妈说早上下了些雨,心里真的很担心花的命运。刚到学校,就急急忙忙去看,它像明白我的心意似的,开了极美极艳的花,泛红的,微微带点紫色,我感觉这就是桃树中较美的一朵了吧!听学姐说,每年这花都开得极盛,可就不结果,也许不是桃树吧!不管怎样,我是看尽这花的芬芳艳彩了,足够了。


  都说夏天才是莺鸣翠红,艳丽芬芳,春天难道不是吗?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标签: 最爱 春天 作文 850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