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2017小学生新学期畅想作文:畅想2017

2017-02-10 10:06:12  来源:网络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2017年新学期就要开学了,同学们有什么新学期的畅想么,将自己在新学期的畅想用作文表达出来,与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新学期畅想吧。以下是2017小学色新学期畅想作文:期畅2017


2017小孩子新学期畅想作文:畅想2017


  夜色降临,除夕的夜格外热闹,坐在车中,经过的每间饭店都挤满了人,人人喜笑颜开,见面了便恭喜恭喜,递交红包,孩子收到了便笑滋滋地助力地收进袋子里,一家人团聚在饭桌前开开心心地有说有笑,大人们互相劝酒,小孩们追逐打闹,见到人人的脸上都挂着甜美的幸福,此时的感觉格外温暖,外面的风是冷的,但里面的心是热的,平日里,总不能无忧地怀着一颗欢喜的心与家人一齐团聚,一碗热饭,一桌盛菜,一股温暖,春节的前夜格外的舒畅。新年的钟声响起,又迎来崭新的一年。


  新年的先进个早晨,照例的家族大聚会,热闹非凡的酒楼布满了红色的喜悦,恭喜,新年好,身体健康的话语络绎不绝,跟各亲戚拜过年后,自然口袋涨满了红红的利是,笑嘻嘻地,此时便感到春节的好。大人聊天,小孩玩耍,平日不常见面,现在聚到了一起,感到了团圆美满,想想这春节便是连通我们的桥梁。


  春节了,又在岁月的长河添上了一笔,15岁,瞬间而来,我们似乎要对自己做一些清点,因为时间过去了,才知道不能回来,让灵魂在此驻足一下,给自己多一点自信鼓励,使梦想更接近一点,让希望实在,让生活快乐,也要孝顺父母,较重要的是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崭新的一年,又一个契机,春节,一年之首,我们踩下了新的一行,让我们多一份珍惜,多一份感激;多一份进取,多一份动力。


  你听到那新年钟声很清脆很响亮,传得很远很远,在这钢城夜空中环饶……


  2017小孩子进入新学期是很激动的,对新学期有非常多的畅想,希望同学们的2017畅想都能一一实现。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