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2017年元宵节祝福语:给朋友的元宵节祝福语短信

2017-02-07 15:16:54  来源:网络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适逢元宵佳节,2017年元宵节你想好给朋友发什么元宵节祝福语了呢。小智给大家推荐了一些2017年元宵节祝福语:给朋友的元宵节祝福语短信,大家可以发给朋友亲人,希望都过一个开心的元宵节。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2017年元宵节祝福语:给朋友的元宵节祝福语短信


  佳节至,祝福至,元宵快乐迎喜气,给你温馨暖心意,愿你生活较胜意,吃汤圆,祝梦圆,十五月圆万事圆,牛年运程优先圆,事业爱情样样圆。祝元宵快乐。


  佳节送来喜气多多,愿你合家欢乐团圆多多,爱情甜蜜美满多多,事业腾飞发财多多,生活幸福快乐多多,吉祥如意好事多多!元宵节快乐!


  元宵佳节明月圆,人间欢乐庆团圆,花灯照亮好前程,日子好比汤圆甜,健康快乐年过年,万事乐观随心愿;祝元宵节快乐!


  元宵佳节龙灯闹,月儿圆圆心欢笑。情圆事圆人团圆,福运财运好运连。圆圆的元宵粘又粘,吃到嘴里甜又甜。幸福的元宵再来一碗,愿你万事能圆圆!


  元宵佳节逢新春,好运飞来满乾坤,惦记感情较是深,为你敞开思念门,带着友情的真诚,做个实在真心人,带着祝福精气神,祝愿你快乐吉祥,马到功成。


  元宵佳节多喜庆,合家团圆乐融融。心情愉快朋友聚,欢天喜地祝福送。身体健康事业顺,财源滚滚好远连。年年吉祥如意多,祝福朋友好生活。


  降温了,花落的声音风知道,思念的感觉心知道,变冷的温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没有华丽的词语,只想在元宵节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剪下美丽星空,把梦想给你,剪下元元明月,把健康给你,剪下元宵节的欢乐,把祝福给你,剪下我的思念,把幸运给你,愿你元宵节快乐幸福每一天!


  家圆国圆月圆心圆梦也圆,烦恼忧愁寂寞伤悲样样消。元宵节,又来到,我把这份祝福分享给你,愿快乐和幸福从此长伴你左右,元宵节快乐!


  元宵佳节看花灯,出人头地捷足登,元宵佳节看花灯,财源滚滚较丰登,元宵佳节看花灯,登峰造极山顶登,祝愿你元宵快乐,心想事成,步步高升。


  元宵佳节即将到,真诚来把祝福送,生活甜蜜如元宵,心情灿烂似灯笼。友情浓浓像美酒,身体好比南山松,家庭团圆享如意,事事顺心运亨通!


  以上就是小智给大家推荐的2017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精选版,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