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资讯库 > 智康1对1小学频道 > 小学升初中作文 > 正文

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有趣的“小旺旺”

2016-12-01 14:32:26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有趣的“小旺旺”


  我家有一只有趣的、可爱的、好玩的小旺旺,它好玩极了!逗得一家人又蹦又跳。


  有一天,一家人吃完饭,我就拿吃剩的骨头给我们家的小旺旺吃。我走到厨房,拿起一个碟子装了一点水,拿给我亲爱的小旺旺喝,我坐下仔细看,它的耳朵大大的,像兔子的耳朵。眼睛圆圆的,特别的明亮。鼻子大大的,整天流鼻涕,笑的我眼泪流。嘴巴大得很,它用锋利牙齿吃东西,就算是骨头也可以唛碎,可爱极了!全身都是毛茸茸的毛,非常的滑,像又软又白的棉花一样,非常的漂亮!它的四只脚,是非常有力,奔跑的速度像离弦的箭一样,那么快如闪电。小旺旺好像对我说:“谢谢你!主人,我吃得太饱了。”肯定啦!刚才,我见到小旺旺一直在狂吃,我自言自语地说:“小馋鬼!”这只小旺旺真可爱啊!


  一次我放学后,我立刻做功课,小旺旺跑过来好像在说:“主人!主人!陪我玩一下,好吗?”我跟小旺旺说:“不行,我要做功课。”小旺旺好像在说:“求求你嘛?”我说:“真的不行啊!我要做功课,等我做完功课才跟你玩好吗?”小旺旺不理我了,我也不理小旺旺了。


  每天早晨一起床,我一开房间的门,小旺旺跑过来好像在跟我说:“早上好,主人。”你看,小旺旺这是太可爱了!我家的小旺旺,真有趣啊!我喜欢小旺旺!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