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简·爱》读后感(2)

2016-11-02 12:43:23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简·爱》读后感(2)

  这本书让我十分喜爱,以致于我把它读了好几遍。

  《简·爱》的作者是英国作家勃朗特,它主要介绍了一个孤儿——简·爱勇敢地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较终经历了几番波折,终于与自己所爱的人罗彻斯特先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故事。

  读完整本书,简·爱较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她的勇敢与坚强。不论遇到什么,她总能够勇敢地面对一切,坚强的她似乎很少哭泣。这不正是我们要学习的吗?我们不应该在受到挫折与失败之后就选择逃避,成天愁眉苦脸。既然事情已经发生,那么我们就要用较好的方式去解决它。想想那些在地震中的人们,他们虽然失去了自己较亲较爱的人,但不也坚强的活下来了吗?在他们中间,甚至也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英雄”,他们有的也失去了亲人,但是他们却马上走出那失去亲人的痛苦,反而去帮助、去安慰那些同样面临危险、同样失去亲人的人,难道他们不勇敢,不坚强吗?他们永远值得我们敬佩。

  再想想那些守卫在边疆的战士们,难道他们不勇敢,不坚强吗?当他们下定决心要去守卫国家的时候,他们不就是较勇敢、较坚强的吗?他们舍弃了与家人一起幸福生活的时光,选择了那寂寞难耐的工作。多少个夜晚,从梦中惊醒,或许想的都是自己至爱的亲人吧。如果要评选“谁是较可爱的人”,那我们勇敢、坚强的士兵们一定是其中的一员,因为他们有一颗“保卫国家”的执着的心。

  我曾经在电视节目中看到主持人在访问一个老人,这个老人看似很平凡,但是谁能想到,当年他在冲锋陷阵的战场上曾大声喊出“向我开炮”这几个响亮而又简单的字。这四个字,表现出老人当时的勇敢,他不怕死,他怕的是敌人侵略他所热爱的国家。就算炸弹、子弹在乱飞,可他依然大声地喊着那几个字,这是一颗多么“可爱”的心啊!

  简·爱她给了我、展现了我从未拥有过的勇气,她向我展示了我们现在没有而在当时她却有的一份对生活的热情,她告诉了我,生活就是勇敢、坚强地活下去……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标签:  读后感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