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2016深圳市中招体育、艺术特长生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专项考核方案

2016-05-24 15:54:13  来源:深圳智康1对1 文章作者:深圳智康1对1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2016年中招文件精神,我校今年拟自主招收部分体育、艺术特长生。为确保招生工作中公开、公平、公正,特制订本方案。


  一、学校招考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段天虹


  副组长:袁浩、付海兵、文景生、黄桂海


  成员:陈芋鑫、李和文、李宁、李瑞锋、乐又林、胡庆华、张相猛、温海波等


  二、招生计划(以市教育局正式文件公布为准)


2016深圳市中招体育、艺术特长生宝安先进外国语学校专项考核方案


三、报名


(一)报名资格条件


1、深圳市A、C、D类户籍的应届初中学员;


2、身心健康;


3、有体育、艺术爱好、特长的孩子,包括在初中阶段参加由教育、体育行政部门牵头组织的体育、艺术比赛获得区、市级以上奖励的孩子,或由毕业学校美术专业教师推荐或者个人自荐的特长生。


(二)现场报名材料


1、孩子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验原件);


2、考生提交艺术邀请赛获奖证书复印件(验原件),或“推荐证明”;


3、上交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2张。


(三)现场报名具体时间、地点及程序


1、现场报名时间: 2016年5月21日——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截止时间5月24日下午17:30。


2、现场报名地点:深圳市宝安先进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宝安教育城学子路33号)教务处C309室


3、现场报名程序:


①由考生本人到我校报名


②审核:考生提交报名资料,填报个人信息(附件1),并在中考中招管理系统网络确认,进行报名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孩子领取专项考核准考证(凭考生中考考生号在中考中招管理系统网络中打印,并加盖招生学校公章后发给考生,每一位孩子只能打印一次准考证)。


(四)网上填报特长生志愿:


5月27日-6月2日。考生在“深圳招考网”(网址:www.51a.gov.cn)填报特长生志愿(与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同步),包括志愿学校及专业细项(须与现场报名学校一致)。由考生本人自行上网填报确认。每位考生只允许填报一所特长生志愿学校。


四、考核


(一)考核时间:7月2日(周六)


2016深圳市中招体育、艺术特长生宝安先进外国语学校专项考核方案


  考生须按规定诊断时间优先30分钟入场。体育考生优先30分钟检录。


  (二)考核地点:宝安先进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宝安教育城学子路33号)


  (三)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参见“深圳市教育局”网站公布的《深圳市中招特长生专项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指导意见》)


  (四)录取办法:专项考核合格;中考成绩达到本校特长生较低录取线(原则上不低于本校上一年普通生录取线下50分,由市教育局统一审核确定)


  五、考场纪律要求


  评委、考务人员及考生均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违反考核规的,按照《国家教育诊断违规处理办法》处理。


  六、成绩公布、上报、发放通知书


  1、成绩公布:7月2日,在我校校园网站(http://szbg.baoan.net.cn/)上公示所有考生专项成绩、合格分数线。(公示期为5天),同时短信通知孩子和家长。


  2、名单上报:公示无异议,在7月6日将考核合格考生名单上报市教育局。若未完成自主招生计划,则将未完成的名额转入普通生招生计划。


  3、发放录取通知书:经教育局核准后,与正式录取生一起统一发放录取通知书。


  七、学校咨询、投诉电话及邮箱


  学校咨询电话:0755——29966022(雷老师、赵老师)


  学校投诉电话:0755——29966008;传真:0755——29966009


  市教育局监督投诉电话: 88105(体育类),88125677(艺术类),邮箱:tcs@sz.edu.cn


  八、附则


  1、考生申请材料应当清晰、真实、完整。申请材料中存在虚假内容或者隐匿可能对考生产生不利影响的重大事实的,一经发现,取消继续参与后续认定工作的资格;已经获得资格的,取消认定;已经入学的,按教育局和我校相关规定处理。


  2、一经录取,须与我校签订特长生培养协议。


  3、本方案由深圳市宝安先进外国语学校特长生自主招生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4、若本方案与上级文件冲突,则以上级文件为准。


  深圳市宝安先进外国语学校体育艺术特长生自主招生领导工作小组


  2016年5月18日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