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2015年深圳福田区期末复习考试时间及工作安排一览

2014-12-29 09:58:58  来源:深圳智康1对1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关于做好期末复习诊断工作的通知

  区属各中小学:

  根据广东省校历规定,现将本学期期末复习诊断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小学

  1、三至六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由区教研中心统一命题,各校自行组织诊断,其他科目于2015年1月15日(周四)至2015年1月19日(周一)期间,由各校安排诊断或考核,一、二年级不组织期末诊断。

  2、2015年1月23日(周五)组织语文、数学、英语、科学期末诊断, 具体诊断时间安排由教研中心另行通知。孩子成绩的评定采用等级制。

  3、2015年1月26日(周一)至29日(周四) 为评卷、登分、试题分析、写孩子评语、学期总结等工作。

  4、2015年1月30日(周五)进行各类假期教育、安排寒假活动。

  二、初中

  1、其他学科的诊断于2015年1月15日(周四)至2015年1月19日(周一)期间,由各校安排诊断或考核。

  2、2015年1月22日(周四)至23日(周五)为期末诊断时间。初一诊断科目: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生物;初二诊断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地理、生物、历史;初三诊断科目:语文、数学、英语、历史、物理、化学,以上诊断科目由教研中心统一命题并安排,具体诊断时间安排由教研中心另行通知。

  3、2015年1月26日(周一)至29日(周四) 为评卷、登分、试题分析、写孩子评语、学期总结等工作。

  4、2015年1月30日(周五)进行各类假期教育、安排寒假活动。

  三、高中

  1、各校应在2015年1月30日(周五)前,严格按照《普通高中课程方案》要求,根据本学期或学段开设的学习模块分语言与文学、数学、人文与社会、科学、技术、艺术、体育与健康、综合实践活动等八个领域对孩子的学习状况进行考核,在做好学分认定工作的同时,收集整理与孩子学业相关的写实性材料,做好孩子的综合素质评定工作。

  2、职业高中参考上述要求,结合学校和专业特点,自行安排期末复习诊断工作。

  四、学期结束前其他工作

  1、考前复习期间,各校仍要上好体育课,安排好文娱、体育活动,以确保孩子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诊断。

  2、学期结束前,各校要做好有关册籍的填写和资料的归档、上报等工作。

  3、各校要认真执行《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深圳市关于加强和完善人口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及五个配套文件的通知》(深府[2005]125号,简称“1+5文件”)、《福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接收插班孩子暂行办法》(福教发[2005] 47号)、《福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转出孩子暂行规定》(福教发[2005]48号)等文件精神做好转学插班工作,并在放假前两周与下学期开功课一周,指派专人认真、耐心地接待要求转学的家长。对符合入学条件(特别是户籍户口)的孩子要尽力提供学位,安排入学;对不符合入学条件的,也要做好解释、答复工作,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附件下载: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全市中小学小学入学放寒假的通知

  深教〔2014〕555号

  福田区教育局

  2014年12月26日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