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耀华实验学校:学校概况

2014-03-21 16:05:54  来源:深圳智康1对1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是一所全日制、教学设施齐备的国有民办私立学校,占地面积31117㎡,建筑面积25000㎡。学校现有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办学层次,共67个教学班,在校孩子1758人(小班化教学),任课教师164人。

       办学七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多层次、立体式的高端办学方向。形成了“一体两翼” (一体是基础教育,两翼是激发兴趣教育和国际教育)特色鲜明的耀华办学模式:

       一、耀华是一所创造奇迹的学校

       小学部:小六(2)班精英荟萃、享誉全市;初中部:连续两年(2008年、2009年)中考以标准分的总分平均分618分的优异成绩名列全市第二名;高中部:2011年首批41名高三孩子,在高考前已有16名孩子进入国内和世界知名大学(美国位置前50名的大学),其中高三孩子张一林入读北京大学。首届高考,重点大学为78%(含国际高考、2010年优先参加高考的孩子)。

       二、耀华是一所神奇的天才学校

       激发兴趣教育培养出一批优秀孩子,他们在各级各类邀请赛中成绩优异。一年学完初中、一年学完高中全部课程的曹原(14岁)、王嘉乐(12岁)、范紫藜(14岁),优先两年参加2010年高考,成绩全部达到国内重点大学录取分数线,并分别被中科大少儿班和南科大少儿班录取。高中孩子肖瑞焜、张一林、周弘扬、郑涵卓,在高一高二时均获得了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一等奖,肖瑞焜于2012年进入国家数学奥林匹克冬令营。

       三、耀华是一所具有全球视野的学校

       学校先后与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母校Kinkcaid学校,新加坡前总理、内阁资政李光耀母校莱佛士书院,英国威廉和哈里王子的母校阿贝学院结成友好学校。2010年,学校与美国新常青藤院校克莱蒙特联合大学及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等为代表的美国位置前100名的知名大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校国际班10位孩子SAT诊断的平均分为2061分;在美国SATⅡ数理化三科诊断中,取得了平均2333分的优异成绩;有22人次获得SAT诊断单科助力能力(800分)。首批国际班10名孩子,先后收到51份美国知名大学录取通知书,其中包含位置前10位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以及待录取的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10名孩子全部进入了美国位置前50的知名大学。

       四、耀华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学校

       耀华五大特色班级构成了耀华的精英教育体系:面向深圳市招生以数学特长为主的激发兴趣班即“小六(2)班”;面向全国招生的“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一、二等奖获得者的初中“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少年数学班”;面向广东省招生由品学兼优、家境困难孩子构成的高中“卢瑞华奖学金班”;面向全国招生智力激发兴趣、兴趣广泛的“中科大少年准备班”和“中科大少儿班准备班”;面向全世界招生由世界各国优秀华裔孩子组成的“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耀华奖学金国际班”。 

       这五大特色班级构成了覆盖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汇聚优秀孩子的招生平台,形成了耀华高端精英办学的基础,树立了实力雄厚的耀华品牌。

       五、耀华是一所慈善公益学校

       耀华秉承“光耀中华、回报社会、公益办学”的理念,办学七年来,在基础教育领域、激发兴趣教育领域、国际教育领域分别设立了耀华激发兴趣教育奖学金、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少年数学班奖学金、卢瑞华班奖学金、中国华文基金会耀华奖学金。公益奖学资金每年达1200多万人民币,树立了慈善公益的社会形象,赢得了世界知名大学的尊重和认同。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标签: 耀华 实验学 学校概况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