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辅导 > 正文

深圳高中学校汇总之皇御苑学校

2013-09-27 14:02:42  来源:深圳智康一对一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深圳市高级中学皇御苑学校位于深圳皇岗口岸附近的皇御苑小区内,占地面积10713平方米,建筑面积10908.24平方米。拥有36间教室,20间功能室(包括语音室、电脑室、音乐室、美术室、体育馆、实验室、舞蹈室、活动室、科技室等),40间孩子宿舍,200米塑胶跑道绿茵运动场。

       学校简介

       皇御苑学校硬件教学设备全部按照深圳高级中学的标准配置,教师每人一部手提电脑,每间教室都安装了大屏幕投影仪,学校每位老师都能熟练地使用电脑进行网络教学。并且,深圳高级中学派出一大批优秀管理人员和教师参与学校办学,深圳高级中学教学处主任燕君良和英语高级教师肖立平分别出任皇御苑学校的校长和常务副校长。

       深圳皇御苑学校是深圳市高级中学采用合作办学的方式创办的一所民办学校,为拓宽优质教育的覆盖面,这所学校由深圳高级中学负责全面教育教学管理。该校位于皇岗口岸对面的皇御苑小区内,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先进,每间教室均装配现代化多媒体教学设备。学校坚持以人为本,让每一个孩子都得到优选发展的先进办学理念,积极构建和谐校园;以“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做人”为校训,以建设“班子先,师资优,设备优,质量优,环境优,管理先进,特色鲜明的精品学校”为办学目标,学校注重对孩子进行素质教育,实施分类教学,彰显英语特色,艺术特色,科学特色,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很多孩子在优秀,省级,市级的数学、英语、语文、生物、科技、美术、音乐等各类比赛中频频获奖。中、高考成绩优异,2007年有多位孩子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厦门大学等学校,实现了“低进高出”的培养目标。

       办学特色

       有一支责任心强、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

       实行小班化教学、个性化辅导

       英语教学特色鲜明,被授予“全国英语报刊阅读教学研究试验学校”,“英语报刊阅读教学全国较好示范学校”

       科学教育成绩突出,被授予“全国少年科学体验活动示范学校”

       每间教室均装配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和空调设备

       开设多样性的选修课,为孩子个性特长的发展架设了不同的阶梯

       孩子可根据需要选择住校或走读

       德育特色

       传言身教、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

       常规教育常抓不懈,检查评分公开制

       形式多样、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素质教育活动

       导师责任到人,真心关爱每一位孩子

       心理相关人士每周对孩子、家长进行咨询辅导

       寄语式激励评语;恩威并重,温馨谈话

       鼓励孩子积极参与,孩子会干部竞选制

       抓两头,带中间,跟踪指导,讲求实效

       师资及成绩

       高级中学皇御苑学校拥有一支科研能力强、教育教学水平高的教师队伍。该校教师们经验丰富、热爱孩子、认真负责,在帮助孩子进步的过程中不轻言放弃。实行小班教学,对孩子进行个性化辅导。

       办学4年来,在拥有深高先进的办学理念、一流的师资队伍和现代化办学条件的前提下,高级中学皇御苑学校以信息化、网络化、国际化的现代教育方式为载体,实施“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进行分开递进教育。对孩子实施分类教学,彰显英语特色、艺术特色、科学特色,注重全面素质教育,并取得了非凡成绩。

       2006年高级中学皇御苑学校有261人参加中考,800分以上考生有3名,700分以上孩子有20名,600分以上孩子有106名;近200名孩子被省、市级重点、公立高中录取。400分以下的孩子只有6人。英语学科总成绩跻身全市三强,英语A级率达到65%,数学、语文、科学、史与社A级率均超过40%。

       高级中学皇御苑学校英语教学特色鲜明,被授予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课题“全国英语教学新模式研究实验校”。在全国优秀实验校评比中跻身前4名,被授予“全国较好示范校”。该校还因科学教育成绩突出,被授予“全国少年科学体验活动示范学校”。该校各学科邀请赛也成绩斐然,曾在深圳市安全教育知识邀请赛中获集体特等奖,在PHE国际美术大赛中获集体三等奖。迄今为止,获优秀、省市级奖励的孩子已超过百人。

 

       皇御苑学校历年中考分数线

皇御苑学校(市一级 民办)

年份

录取分数线

招生范围

2013

405

全市ACD类

2012

422

全市ACD类

2011

425

全市ACD类

2010

436*

全市ACD类

       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综合表现评价等级高的孩子。打“*”号的录取分数线,表示当考生的标准总分与该校分数线相同时,只录综合表现评价等级为A的考生。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