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备战2014小学】深圳高级中学怎么样?

2013-09-20 14:28:45  来源:来自高级中学官网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深圳高级中学简介

       深圳市高级中学是深圳市重点建设的一所面向21世纪的示范性寄宿制学校,是国内首批全员全面全程使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建立信息化、网络化、数字化的新型现代化学校。学校分为本部、北校区和初中部,占地面积89880.50平方米,建筑面积88306.73平方米。学校2013年有108个教学班,近5600名孩子。学校现有专任在职教师415人。其中:正高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203人,一级教师125人;特级教师9人,2人为省级老师工作室主持人,2人为深圳市首批老师工作室主持人,市学科带头人4人,市中青年骨干教师9人;各学科国家一级和高级教练26人;研究生101人,100%本科以上学历。

       学校在“发展为先,科学育人”的办学理念的下,实施新德育行动刚要,从道德素养、健康素养、学能素养、生活素养、审美素养和孩子发展性评价六个维度促进孩子的优选发展;构建教师教学共同体,通过有效备课、有效授课、有效拓展建立孩子学习共同体,实现“有效教学”向“高效课堂”、“民主课堂”的迈进。构建学校发展教育体系,在教育中实现优选发展,引导学校走内涵发展、优质发展、可持续发展之路,打造学校高端品牌形象,形成学校发展教育特色和发展教育文化。实现孩子潜能的优选发展,使孩子德、能、智、心、艺等各方面素养得到全面的,让孩子享受教育的幸福与成长的快乐;实现教师潜力的较大化发挥,使教师从经验型向智慧型、学者型和相关人士型教师发展,让教师享受职业的尊严与成功的愉悦;实现学校教育资源的较大化开发,引导学校优选发展,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把我校办成一所特色鲜明、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学校。从零开始,15年艰辛磨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昔日的菜园泥塘已经成为一座宏伟典雅、充满现代科学氛围和人文精神的花园式学校,成为孩子读书求学、养性怡情的理想场所,成为无数学子神往的“紫色城堡”。 

      
地理位置:福田区香密湖西侧

办学理念:追求使每个孩子得到和谐发展的教育境界

途经公交车:高峰专线43 73路107路326路374路M312路;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