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简介

2012-09-13 10:43:02  来源:深圳智康1对1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较高起点办学,高标准发展。


  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创办于2000年9月,是北京师范大学和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按照“国有联办、委托管理、自主办学”的崭新体制合作兴办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现代化公立学校。经过11年全体附中人的努力,学校已经成为一所让“政府放心、家长认可、孩子热爱、教师向往、同行尊重的现代化学校”。


  学校创办以来,依托北师大雄厚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在市区两级政府和教育局的关怀下,与时俱进,努力探索新时期中小学教育和发展的新模式。建校11年来,学校一直坚持“全面实施个性化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即重在一切从孩子原本的实际情况出发,在承认共性的同时尊重个性差异,助力个性优势,综合素质,为不同天赋、潜能、气质、性格及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孩子较大程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搭建舞台。


  学校坐落在蛇口半岛的深圳湾畔,拥有小学部、中学部两个相对独立的校园,占地面积约6.7万平方米,其中中学部占地面积约4.6万平方米。学校建筑风格通透明朗,现代开放,蕴含着高雅纯洁、健康向上的人文精神。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中学部拥有藏书二十万余册的孩子图书阅览室及教师阅览室各1个、1个多功能大厅、2个阶梯教室、10间实验室、4间电脑教室、4间音乐教室、3间专用美术室、2间形体房、2间健身房、1个四百米塑胶跑道、3个篮球场、2个排球场、1个室内篮球馆、1个室内游泳馆,还有一流的孩子和教职工食堂等;齐全的学习与生活配套设施,为孩子营造了一个优美、舒适、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孩子张扬个性、发展潜能、提高综合素质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建校11年来,学校在教师队伍建设、课程改革、校园文化建设、教育信息化、德育模式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基础教育实验园地。目前,学校共有87个教学班;其中,初中部有34个教学班,1543名孩子。高中部12个教学班,593名孩子。全校教职员工315名,专任教师270余名;其中,初中专任教师117名,高级职称教师30名,高中部专任教师57名,高级教师比例达67%,特级教师3名,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2010年,广东省“高中语文老师工作室”落户学校。校长彭雪花女士系物理学科特级教师。在彭雪花校长的领导下,学校以“师生的共同发展为本”的经营教育理念,打造了一支师德好、观念新、水平高、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在科研强师兴校的发展战略及立足课堂的课程改革中,学校涌现了一大批在省内外有影响的学科带头人和相当数量有价值、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经过11年的跨越式发展,学校先后通过了区一级、市一级、省一级学校评估,并先后被评为全国中小学思想道德建设活动先进单位、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道德教育示范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中国篮协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培训基地、优秀篮球项目传统学校、全国射箭重点学校等;2007年被评为深圳市高考先进单位;2008年以通过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评估,成为“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2009年,学校被省教育厅命名为“广东省校本培训示范学校”。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