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深圳滨河中学简介

2012-09-13 10:34:5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深圳市滨河中学创建于1984年9月,座落在市金融中心区,北近地王大厦,南临滨河大道。学校现为广东省一级学校,深圳市建设示范性高中重点建设学校,罗湖区重点中学。

 

滨河中学
滨河中学
 

  多年来,市、区两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为学校投入3500万元,对学校进行整体改造。学校面貌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园环境变新了,变美了,给人雅致简朴、浓淡相宜、耳目一新的感觉,有"园林式花园式单位"美誉。具有浓郁现代气息的南大门,设计新颖、气势非凡的体育馆形成雅致质朴的建筑风格;主题鲜明的宣传窗,幽静的读书园,启人励志的名人雕像、千帆图构成高尚博雅的文化品位;设计先进的地理、历史、美术、音乐功能室,藏书丰富的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营造了文雅益智的学习氛围。


  在教师队伍方面,该校培养和引进了一批优秀骨干教师,使该校教师整体教学水平大大提高。现有高级教师73人,中级教师95人。其中省级特级教师1名,优秀骨干教师2人,省级学科优秀教师5人,市级骨干教师7人,市级优秀教师8人,区级中青年骨干教师22人。更重要更深刻的变化是,学校深化教育改革,不断办学理念,构建"主体发展"教育模式,坚持“育人为本、德育首位”方向,突出“科研兴校、教研兴教”重点,大力开展课程改革实验,推行“新、活、动”课堂教学策略,“现代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制高点,教育教学质量有了明显提高,形成德育、教科研、体艺三大办学特色。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标签: 深圳滨河中学简介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