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深圳市沪教院福田实验学校简介

2012-09-13 10:29:3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深圳市沪教院福田实验学校,原名上海教科院福田实验学校。学校由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力又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于2002年7月合作创办,是一所国有民办的普通高级中学。创办五年多来,学校显出了得天独厚的发展活力。

 
  学校有教学班30个,孩子1200人,教职员工110人,高中规模位于全市民办学校的前列。学校位于深圳市中心城区,处于滨河大道的北面,在市民中心和会展中心的视野之内。学校占地面积33248.8平方米,绿化面积12950.5平方米,拥有现代化校舍14629平方米,建有错落有致的三个四季常青的花园。深圳市沪教院福田实验学校——正在城市中心声名鹊起的民办高中沪教院福田实验学校。

教学楼
教学楼
 
  这里,较注重差异发展;这里,较注重有效教学。新型的民办高中深圳市沪教院福田实验学校,原名上海教科院福田实验学校。学校由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力又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于2002年7月合作创办,是一所国有民办的普通高级中学。创办五年多来,学校显出了得天独厚的发展活力。学校有教学班30个,孩子1200人,教职员工110人,高中规模位于全市民办学校的前列。
 
  优越的地理位置,学校位于深圳市中心城区,处于滨河大道的北面,在市民中心和会展中心的视野之内。只要在经过滨河大道的任何一个公交车站的站牌前一看,“福田实验学校”的站名便会映入你的眼帘。
 
  学校占地面积33248.8平方米,绿化面积12950.5平方米,拥有现代化校舍14629平方米,建有错落有致的三个四季常青的花园。场地宽敞,环境优雅,校舍美观,布局和谐,整洁宜人,曾被授予广东省绿色花园单位。
学校设施
学校设施
 
  学校各种教学设施和活动场所一应俱全,配置先进。有36间教室配置了优先进的多媒体教学平台,均配置全新塑钢课桌椅,安装了智能音乐自动播放系统,既有电扇,又有空调;有5间孩子用电脑室,278台电脑;有标准塑胶田径场、标准草坪足球场及标准塑胶篮球场、塑胶羽毛球场和排球场。
 
  学校还设有医务室、食堂和备有空调的集体宿舍,为孩子提供优质服务;聘请专业物业公司提供保安、清洁、绿化服务;孩子宿舍聘有专职生活指导老师,全天候为孩子服务。现代化的在建综合大楼新大楼正在加速建设,计划在09年初投入使用。
 
  新大楼建筑面积10050㎡,拥有师生餐厅、图书馆、电子阅览室、档次较高的会议中心和250㎡多媒体演播厅;塔楼11层,每层均有17间宿舍和1间活动室,均安装空调和热水器,每间宿舍可住孩子4-6人,可容纳1000名左右孩子住宿,活动室配有电视机和电脑,可欣赏电视节目和上网查阅学习资料;地下室配有大型洗衣房和动力控制室,安装报警系统和闭路电视监控系统。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