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深圳市梅林中学

2012-09-13 10:25:4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深圳市梅林中学坐落在深圳市中心梅林片区,毗邻全国示范社区——梅林一村,是拥有40万高素质居民的梅林片区的高级中学。学校占地面积23454.3,绿化覆盖率61%。


  学校现有教学班36个,孩子1760多人。教职员工158人,专任教师共127人,其中高级教师88人,一级教师34人,包括2名特级教师、3名省级骨干教师,3名全国劳模、4名优秀骨干教师,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124人(其中硕士10人),设备仪器按国家标准配齐。校园网及多媒体平台满足教育教学的需求,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梅林中学

  梅林中学建校于1993年,原为福田区属完全中学,2000年按照市、区政府教育规划重新布局,实现了初、高中分离办学,我校成为一所区属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2004年通过省一级学校评估,2007年通过广东省普通高中教育教学水平评估,2010年正式挂牌为广东省优秀示范性普通高中。

  学校坚持以“三个面向”为指导,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坚持“以人为本、自强不息、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传承、创新、发展”的指导思想,实施“精细化”管理,助力精品发展意识,突出“文科见长、艺体冒尖”的办学特色。在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环境建设三个维度中着力丰富学校办学的文化内涵,以制度规范和文化促进学校高质量、高效率地可持续发展,努力实现“办有特色的现代化学校,育有特长的创新型孩子”的办学目标。

梅林中学

  近年来,我校励精图志,努力拼搏,立足优质办学,着力内部挖潜,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赢得了社会广泛而高度的赞誉。学校于1998年和2006年先后两次获得深圳市办学效益奖,并先后获得福田区孩子行为规范先进学校、福田区心理健康教育达标学校、深圳市安全文明学校、深圳市禁毒示范学校、深圳市花园式园林式达标单位、广东省绿色学校;深圳市体育卫生先进单位、广东省第八届中孩子运动会突出贡献单位;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优秀实验学校、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示范学校、中国特色教育示范基地等品质称号。

  学校高考成绩一年一大步,连上新台阶:2002年周慧莲同学以优异成绩考入清华大学,成为福田区先进个考入清华大学的孩子;2004年高考87%,进步率P值2.15。2006年高考,在全市65所有高考任务的学校中脱颖而出,荣获深圳市高考“突出进步奖”,2010年高考98%,本科达到60%。由于教育教学效果明显,学校连续8年被评为深圳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

梅林中学

  现在的梅林中学,已经成为一所育人环境优良、教学设施齐全、学校管理规范、教师队伍精良、校风学风纯正、科研氛围浓厚、教育特色明显、办学效益突出、社会声誉日盛的高级中学。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标签: 深圳市梅林中学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