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深圳中学课程信息

2012-09-13 10:06:15  来源:深圳智康1对1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在深圳中学的校区建有规模宏大、功能齐全的科学馆,建设面积达15000平方米,其中有40多间功能室。图书馆有藏书15万余册和大量电子读物,是老师和孩子学习进修的好地方;远程电子教学功能室是学校推行网络教育的实验基地;数学实验室是学校突破传统数学教育模式的创新,着力培养孩子的数学思维和动手能力;创新中心是学校适应时代发展需要而建立的科技、科学教育实践基地。学校还建有30000平方米的高标准、现代化的大型运动场和10000多平方米的综合文体楼,室内室外运动设施齐全;学校还建有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和地理实验室,以及语音室、电教室、地理园、生物园等教育教学辅助设施。

  从1947年建校之初仅有一个班20多名孩子的初级中学,到特区建立前拥有30多个班级的县级重点完全中学,再到目前拥有两部70个教学班的省级重点中学,诞生于新中国建国前夜的深圳中学经历了由旧入新的社会变迁,经历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史跨越。

 

  深圳中学2012年初中艺术特长生招生

       一、招生类别及数量:

  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我校2012年初一年级将继续面向深圳市小学应届学员招收合唱、管乐、舞蹈三类艺术特长生,每类招收人数均不超过30人。

  二、网上报名安排:

  1、自即日起,孩子可进入深圳中学网站,点击“深圳中学2012年自主招生报名平台”进入深圳中学网络会员管理系统,并以孩子身份注册会员。(网址:http://202。96。165。8/SZ)

  2、会员登录后,在个人中心里点击“初中艺术特长生报名”链接,按相关要求完整输入个人报名信息,确认保存后完成报名。(请确保所有内容的真实有效,如发现不实内容将取消录取资格)

  3、网上报名截止于5月25日(星期五)下午17:00。

  三、专业删掉时间安排及内容:

  (一)、删掉时间:5月26日(星期六)进行各类艺术特长生专业删掉

  合唱:上午8:30开始,地点:深圳中学高中部B楼201室

  管乐:下午13:30开始,地点:深圳中学初中部管乐团排练厅

  舞蹈:上午8:00开始,地点:深圳中学西校区4号楼9楼

  具体各考号及分段删掉时间安排将于5月25日(星期五)下午18:00在深圳中学网站发布公告。请报名考生及时关注相关安排。

  (二)、专业删掉内容:

  1、声乐(合唱团)

  考核内容:①歌曲演唱:清唱一段歌曲(不要伴奏);②视唱练耳:A、听音;B、视唱。③艺术素养问答

  考核标准:①演唱、发音方法正确;②音准、音色好,音域广;③节奏准确;④咬字、吐字清晰,发音标准;⑤有音乐表现力;⑥视唱准确(可用五线谱视唱者将获得加分)。

  2、管乐(交响管乐团):

  考核内容:自选音阶、乐曲(各1首)

  考核标准:①演奏方法正确。②音准、音色好。③节奏准确。④有音乐表现力。

  注意事项:①只限招考西洋管乐器、低音提琴、打击乐器(不招爵士鼓)。②诊断时不要伴奏。③自带乐器。④学校提供木琴、低音提琴。

  3、舞蹈(舞蹈团)

  考核内容:

  ①剧目片段表演(2分钟以内)

  考核标准:能够准确掌握舞蹈风格、动作精准到位、表演赋有表现力。

  ②基本功软开度诊断

  考核标准:前、旁、后腿、腰、肩、横竖叉均要达到相应的软开度。

  ③技术技巧:按照跳、转、翻的顺序完成技巧展示

  考核标准:能够完成简单的技巧、动作准确、方法正确。

  考核要求:①、准备好剧目的音乐CD,该CD内只有一首诊断音乐。

  ②、女生盘头,并只能穿着体操服、裤袜、软鞋,男生需穿着紧身背心、短裤、软鞋,无需演出服及其他装饰性服装。

  ③、剧目所需道具自备。

  ④、考生到达现场后先签到,领取考号,进考场前将考号别于左侧胸前,并带好所有诊断所需物品。

  (三)、若有需要,个别专业将进行复试,复试具体安排亦将在26日晚20:00时电话或短信通知,请届时保持联系畅通。

  (四)、删掉注意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按考号顺序删掉,请携本人一寸证件照1张,到考场后请先到候考室签到领取号签;

  2、请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优先做好准备,如现场进程有变动,按实际诊断时间为准;

  3、家长请不要进入诊断区域,可在候考地点休息。

  四、结果公布:录取结果将于5月底在深中网站(www。shenzhong。net)上公布。

  咨询电话:82195485,82396359

  五、温馨提示:

  根据政府规定,报名孩子须具备下列户籍条件,并能提供相关资料证明。报名时不验证,不需携带相关资料。录取时须提供相应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查验,不能提供的取消录取资格。各类别资料要求如下:

  1、深圳市户籍孩子:提供深圳户口本、身份证。

  2、暂住户籍(非深圳市户籍)孩子:提供①父母在深居住一年以上的“深圳市居住证”;②购房房产证或银行签约的房屋抵押合同(只需要提供房产证复印件和合同原件)或租赁合同;③社保(深圳市劳动保障卡)或营业执照副本;④计划生育证明(由现居住地街道办开具)。⑤就读联系函。

  3、台籍的孩子:提供户籍原件和“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4、港、澳籍的孩子:提供港、澳“回乡证”及“出生证”。

  5、外籍孩子:提供“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表”(在居住地派出所办理)、经我国驻外使领馆认证的亲子证明原件。

 

推荐:

深圳中学2011年课程信息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标签: 深圳中学课程信息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