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高中会考 > 正文

深圳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高考学生也可报名

2012-04-17 16:38:41  来源:广东高考网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广东省户籍、准备参加广东省2013年及以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诊断的高中阶段二年级在校孩子可以报名参加诊断。非广东省户籍、在我省就读高中阶段二年级在校生及应届或往届学员,也可报考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但诊断成绩能否作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依据,由户籍所在地省级招生委员会确定。

  另外,市招考办表示,广东省户籍、已报名参加广东省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诊断并且没有取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成绩或成绩没有达到相应高校录取资格的2012年高中阶段学校应届或往届学员也可以参加此次学业水平诊断。

  诊断成绩转移今起申请

  另外,记者从市招考办了解到,即日起到本月30日,考生可办理高中学业水平成绩转移的申请。

  据介绍,广东省户籍考生在省内非户籍所在地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并取得成绩的,不用办理成绩转移手续。而申请办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成绩转移的考生,需先登录广东省教育诊断院指定网站提出申请。

  深圳市招考办介绍,除了网上申请,还须现场提交资料。考生申请将外省高中学业水平诊断成绩转入我省的,须在5月10日前带本人身份证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成绩证明原件(必须由省级诊断机构出具)到深圳市招考办2楼窗口办理初审手续。

  申请将成绩转出我省的,由考生通过网上管理系统提交转出申请,省诊断院审核后出具成绩转出证明。

  温馨提示:

  报名时间4月11~20日

  本次高中学业水平诊断实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网址为:http://www.eeagd.edu.cn/xyspbm。报名时间为4月11~20日,其中11~15日为网上预报名,16~20日为现场报名确认。

  深圳市招考办介绍,普通高中二年级在校孩子一般在就读学校报名。

  已在深圳报名2012年普通高考的应届或往届学员在原高考报名站报名,在外省就读的深圳户籍普通高中二年级在校孩子和中等职业学校二年级在校孩子到市招考办指定的报名站报名。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